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李宇春为品牌拍摄广告 无厘头笑翻现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0:08 新京报
李宇春为品牌拍摄广告无厘头笑翻现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的广告台词很少,似乎只有一句“想吃就吃!”

  本报讯 “觉得好吃就买呗,大家要给我面子哦!”昨天,刚刚登上《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的李宇春出现在某糖果品牌的广告拍摄现场,虽然采访时间只有短短十几分钟,但是李宇春依然以她招牌式的冷幽默令记者们几度集体笑场。

  还是更喜欢唱歌,因为更自由

  在拍摄现场,李宇春身穿细条纹小背心、白衬衫,采访过程中脸上一直带着笑容,看上去显的心情不错。到场采访的记者虽然不多,但是工作人员却在四周站了一排,并且在采访中几度打断记者提问,要求只能问与此次代言活动有关的问题。谈到此次拍摄的感受,李宇春表示,还是更喜欢唱歌,因为唱歌更自由一点。而对于为什么接拍这个广告,以及拍摄中间的具体感受,李宇春都是一脸认真的回答,“没什么,没考虑过这个问题。”记者随即问,“你小时候是不是爱吃糖果?”李宇春一脸茫然,“不记得了。”当记者问到,这个广告的效果是不是达到了预期,李宇春笑答,“现在还没拍完呢。”记者再追问,“你觉得做了广告之后,买的人会多吗?”李宇春手一摊,“我都说好吃了,自己看着办呗。”由于现场工作人员几次要求记者只能问与昨天主题活动有关的问题,在场记者不得不一个劲在广告上打转,有记者问,“你下一个广告会拍什么?”李宇春马上反问记者,“我下一个广告拍什么啊?”

  糖果代言费高过电脑代言费

  如此几次“

无厘头”的回答过后,一个来自成都的记者用四川话提问,询问李宇春的爸爸说女儿成名后,离家人越来越远有什么看法,李宇春眉头一皱,笑着说:“这都扯哪去了?”当记者再追问李宇春对爸爸有何评价时,李宇春则表示:“我不敢评价我爸,再说这种血浓于水的感情就不必多说了吧。”

  对于李宇春此次代言的具体费用,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便透露,但是负责人表示,一定不会比之前李宇春代言某电脑品牌的7位数字低,李宇春最后表示,她现在还没有和唱片公司签约。对于登上《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的问题,李宇春的经纪人表示,《时代》周刊并没有采访李宇春本人,天娱则称,因为《时代》周刊没有办好一些相关手续,所以采访就搁浅了。刘玮杨林/文 李志岩/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