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巡演上海站今夜开唱 又扮王子又装天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5:4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9:00讯 超女巡演结束成都站演出后,今晚将再度亮相上海。昨日,超女三甲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等相继飞赴上海,提前在机场掀起追星狂潮。据悉,有了周笔畅失约成都造成的歌迷退票的尴尬,今晚的上海演唱会是天娱全国挽回局势的关键一场,除了三甲之外,超女八强极有可能全部在演唱会上出现,而超女三甲还将同台合唱一首《想唱就唱》,在现场引发最热烈的尖叫。

  李宇春周笔畅扮黑白王子出场

  据设计师Peterlar透露,今晚的演唱会服装十分出彩,李宇春和周笔畅两人会以一白一黑两位王子的形象出现。春春是一身全白的长风衣,风衣上有很多蕾丝,还会有很多透明的宝石,非常贵族;笔笔的整件衣服都缀满黑色的亮片,衣服后面是燕尾服的形式,前面是小坎肩,是非常忧郁的小王子的形象。当然,风格硬朗的纪敏佳也会以中性的异国王子打扮亮相,年龄最小的黄雅莉则会以牛仔小马甲和黑色长筒靴的伯爵小王子打扮出场,与几位歌手一起比拼魅力。当然,叶一茜的造型则会尽显女人味,上海站巡演她将打扮得犹如花仙子,粉红色的蓬蓬裙子、裙子前短后长,后面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拖地。另一个具有女人味的超女就属张靓颖,她的服装是全身流苏,衣服会用一块一块的水晶玻璃镶嵌,一走动,整个人就像飞一样在动。而何洁则是一个现代的摇滚天使,一身洁白的芭蕾舞裙,银色的长靴,背着一对白色毛茸茸的翅膀,手上还将拿着一根小魔法棒。届时,甜美可爱的洁洁看起来就好似降落到人间的天使。

  超女三甲合唱《想唱就唱》

  在昨日的上海站巡演发布会上,天娱公司一直卖关子,不透露具体的演唱会曲目。不过超女巡演全程音乐总监小柯透露三甲会合唱《想唱就唱》。尤其在排练之后,小柯赞赏李宇春的表现力特别强,周笔畅与张靓颖对歌曲的领悟能力都很不错,“她们懂得怎么全心投入诠释《想唱就唱》这首歌曲。”除此之外,周笔畅在排练时还曾亲自操刀打起架子鼓,今晚的演出极可能给喜欢自己的歌迷秀一手绝活。虽然李宇春的演唱曲目还不知晓,但是演唱会前几排的位置已被玉米们全部包下,春春也会给歌迷秀上她最拿手的,最能调动现场激情的现代舞和拉丁舞。

  三甲飞抵上海提前掀追星潮

  继叶一茜、黄雅莉等超女前日亮相上海后,昨日,李宇春等超女三甲相继飞赴上海,各路粉丝纷纷赴机场围追堵截,提前开始给偶像大造声势。昨日下午李宇春飞赴上海时,现场居然有500名玉米到虹桥机场接机,而李宇春虽然被安排走VIP通道,最终却坚持从普通通道出来,令歌迷喜出望外,大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周笔畅昨日成三甲中第一个飞赴上海的超女,结果笔迷消息有误,一大早到浦东机场守候,不料接近中午时才得知周笔畅乘坐的飞机是飞虹桥。结果一帮笔迷迅速移师虹桥,终于在近下午一点时逮住了刚走出机场通道的笔笔。和笔迷同样不幸的还有凉粉。因为张靓颖的航班晚点了近三小时,令凉粉从昨日上午苦等到下午两点过才见到姗姗来迟的张靓颖。从张靓颖下飞机到离开机场,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时间,凉粉也没出现任何拥挤、推攘。据上海“凉粉”组织者杨先生表示,事前他们便制定了详尽的规则,要求现场“凉粉”拍照不准用闪光、不准尾随拉扯等规则。

  据悉,今晚的演唱会仍将由曾主持成都站演出的谢娜和李响搭档。记者吴晓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