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五强昨晚大闹上海滩 周笔畅劲酷登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4:19 城市快报
超女五强昨晚大闹上海滩周笔畅劲酷登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5超级女声演唱会

  2005超级女声唱游巡回演唱会昨夜再次点燃上海的夜空,8万人体育场座无虚席,喊声、尖叫声、掌声弥漫在体育场的每一寸空气中,周笔畅的加盟无疑让演唱会更加超值。而继9月底举行慈善拍卖会后,超女在上海站的演出继续将“慈善”进行到底,超女代表在演唱会现场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出了106万元助学基金,让歌迷感受到了超女们的无限爱心。

  周笔畅劲酷登场

  周笔畅的出场无疑让所有笔迷激动欢呼,也让五强的完整阵容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出现。《闷》《氧气
》《天天》,笔笔的唱功和感染力毋庸置疑,而笔笔当天的造型也让所有的观众眼前一亮,全身黑色让笔笔显得酷劲十足,展现了她的另外一面。让歌迷意外的是,笔笔竟然当场讲起上海话,笑翻全场。当笔笔唱完三首歌退场的时候,大叫“笔笔安可”的声音几乎掀翻了体育场,主持人想尽办法都无法平复大家激动的声音。

  李宇春人气依旧

  无敌当李宇春以一袭白色风衣出现在舞台中央时,体育场沸腾了。

  春春帅气依然,一举手一投足都显露出巨星的风范,昨天她演唱了成都站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以及《EyesLikeYours》,不同的是,春春还演唱了《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和《夜来香》。不管曲目如何变化,不变的是始终的尖叫和歌迷无法抵挡的热情回应。

  张靓颖再飙海豚音

  有了成都首站演出的经验,众超女的舞台感觉显得更好,在舞台上也更加放松自如。颇有女人味的张靓颖当晚演唱了《Any Men Of Mine》《Promise Dont Come Easy》以及《Loving You》三首经典的英文歌曲,海豚音的再现引发了歌迷的呐喊,歌迷不可抑制地沉醉在张靓颖的天籁之音中。

  何洁热舞引爆现场

  “小可爱”何洁继续以天使造型亮相,演唱的曲目仍然是在成都站演唱的《快乐宝贝》《也许明天》和《牵手》,向来舞台爆发力很强的何洁,在演唱《牵手》的时候还带动全场的观众跟随歌曲的节奏鼓掌。实力唱将纪敏佳以一首《PowerOfLove》再度征服上海歌迷。在8万多观众的集体“安可”声中,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纪敏佳再次返场,五强集体亮相齐声演唱《想唱就唱》,让现场的火爆气氛多了一丝温馨。

  众超女使出看家本领

  此外,可爱的黄雅莉以一首《我要飞》和观众形成互动,当雅莉在现场飙高音的时候,全场的“荔枝”都疯狂了,大声地欢呼和尖叫。第一次登台的长沙赛区冠军赵静怡首次在大型体育场演绎自己的单曲《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竟然得到现场不少歌迷的回应。 记者朱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