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大驾光临众粉丝接机 机场对垒高潮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50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李特 丁博报道 还没有走进2号航站楼,记者就已经听到,整齐洪亮的女声合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和“如果喜欢笔笔你就跺跺脚……”,原来是玉米和笔迷正在机场“对垒”!昨天上午9点半,记者到达首都机场,准备迎接即将来到北京的超女一行,而此时,超女的歌迷们却早已守候在这里,他们中最早的7点钟就赶到机场。根据事先得到的消息,超女们乘坐的CA1858次航班将于10点25分到达,在她们到达之前,歌迷们已经让所有在机场的人感受到了她们的火爆。

  黄色玉米VS绿色笔迷

  整齐洪亮高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是一百多身着亮眼的黄色衣服的女孩子,她们分别站在国内出口的两侧。玉米团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黄色是玉米的颜色,所以我们希望玉米今天都能穿黄色的服装来,演唱会上也是。”

  相比玉米军团的浩大声势,旁边的“笔迷”也是毫不逊色。笔迷团里也开始唱“如果喜欢笔笔你就跺跺脚……”一百多人具有震撼力的跺脚声,的确把不少人的目光从玉米地那边吸引了过来。笔迷协会负责人阿慧介绍说:“我们今天来了一百多人。我们带了自制的手牌、条幅、海报、喷绘的展板。从上海、广州、安徽等地来了大约40多名笔迷来接机。”阿慧告诉记者:“我们要求笔迷最好能够穿绿色衣服,一开始我们也想统一成黄色衣服的,但是被玉米捷足先登了。选择绿色还因为绿色是笔笔今年的幸运色。”

  超女驾到,高潮到来

  10点30分,几个戴墨镜打扮入时的女孩在人群的簇拥中走出来。尖叫,手臂,闪光灯,人群,像突然被人打开了开关,短时间沸腾。第一个从“黄色通道”走出来的是黑色上衣的周笔畅,脸上挂着惯常的谦虚笑容,随后出来的李宇春,还没来得及走进“通道”,就被热情的歌迷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住。

  相比之下,何洁、叶一茜、纪敏佳等人的经过,只刮起了一股势单力薄的“小风”,在机场内的人气明显逊一筹。

  短短几分钟后,众超女分别乘坐两辆小巴车离开机场。坐在小巴车最后一排的李宇春,拉开窗帘,回头向车窗外的“玉米”抱歉地笑了一下。

  张靓颖的特别待遇

  超女们随着小巴离开,奇怪的是并没有看到张靓颖的身影。正在“凉粉”们开始失望时,张靓颖却突然出现在14号通道的大门口,她并没有像其他的超女们那样在门口上车离开,而是在几名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走向了停车场。

  在“凉粉”和记者的围堵下,张靓颖艰难地走到了一辆紫红色的别克汽车旁边,上车离去。相比其他超女,张靓颖的特殊待遇让人感到有些意外。随着张靓颖的离去,歌迷们也开始各自散去,而他们中的大多数都赶去了超女们下榻的酒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