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Rain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Rain暴雨中脱衣露胸肌 令女歌迷热血沸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18 中国新闻网
Rain暴雨中脱衣露胸肌令女歌迷热血沸腾(组图)
Rain暴雨中脱衣露胸肌令女歌迷热血沸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ain暴雨中脱衣露胸肌令女歌迷热血沸腾(组图)
Rain暴雨中脱衣露胸肌令女歌迷热血沸腾(组图)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歌手Rain前晚在会展举行首场个唱时,以劲歌、热舞、胸肌和可爱笑容,令全场女fans热血沸腾。及后Rain更请女fans上台扮其女友,公然跟女fans拖手谈情之余,更为对方戴戒指,令台下女fans又羡又妒。

  韩国型男Rain前晚在湾仔会展举行一连两场的《RainRainnyDay》演唱会,关之琳、容祖儿、莫文蔚、韩国领事馆要员及美国歌手TyreseGibson等专程捧场。Rain共唱了十六首歌曲,换了五套舞衣,他除找来师妹Star任表演嘉宾外,又请来师傅朴镇荣献唱张学友《
头发乱了》的原装版。

  即场拣女友谈情

  为与fans直接交流,Rain演唱时不但在萤幕加插中文歌词,他又全程讲英语,及经常挂起可爱笑脸大讲“ILoveYou”。Rain献唱《ButIloveyou》时,台上更洒人造雨,Rain唱到兴起索性脱下上衣,展示一身结实肌肉,令观众哗声四起,热血沸腾。

  不过,最热闹的是Rain即场拣女友,他以英文表示今晚很寂寞,想找个女友,台下女fans即时起哄,希望被阿Rain选中,后来Rain选了一位十六岁的韩国少女上台扮其女友。Rain首先拉起她的手跟她谈情,又送上公仔、鲜花和颈链等礼物,Rain更捉住该fans的手,跪地为她戴上戒指,惹得台下fans又羡又妒。

  及后Rain唱了一曲《无法习惯》悼念亡母,他眼湿湿说:“母亲已经离开,她的照片亦在一场大火中烧掉了,但她的一切永留在我心中,成为我的回忆。”令在场fans大为感动。

  演唱会约在十时半结束,Rain献唱《I+do》作结。他离开舞台时,手持多张写上中文的大卡纸向在场fans表示谢意,内容大意是“今晚你们来这,让我们连成一体,好感激你们,真的很爱你们,希望大家继续爱Rain,我一定不会令你们失望,我会全力以赴,我爱大家!”

  拉队西贡吃海鲜

  演唱会后,Rain与工作人员一行七十人前往西贡西沙海鲜食坊吃饭,至凌晨二时才离开。

  而前晚演唱会发生小插曲,获选上台扮Rain女友的少女,在演唱会后竟被fans包围照相,该少女更发现银包不翼而飞向保安求助。此外,陈小春和旧爱张柏芝昨晚结伴欣赏Rain的尾场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