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李宇春周笔畅北京制造狂欢 超女现场越发有星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22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7时半,巡演全国的超女们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为粉丝们继续上演了一场人气大比拼。经过成都、上海两场洗礼,超女们的现场越来越有明星风范,除动感舞步、煽动掌声等常规动作外,李宇春周笔畅甚至秀出了舞台脱衣、甩话筒等煽动歌迷情绪的招术。而周笔畅的《喜唰唰》、李宇春的摇滚版《吻别》更是给北京演唱会带来不一样的风味。

  人气决定叫声大小

  和成都、上海一样,演出在《终极pk》的主打歌《SuperGirls》合唱中开始,接下来众超女们演唱的歌曲也和前两站无多大区别,如叶一茜的《突然想爱你》、黄雅莉的《向前冲》、郑靖雯的《下一站天后》,只是由于工人体育场空间太大,音响器材不变的情况下,超女们的歌声不如电视中美妙,但粉丝们依然为其挥舞荧光棒,而叫声的大小却由超女人气高低决定。

  昨日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由纪敏佳带来,可能有了一次迪克牛仔演唱会的经验,纪敏佳对现场演唱格外自信,一首《poweroflove》用单纯的人声突破了音响器材带来的极限,而《站在高岗上》更是把观众的情绪第一次引到HIGH点。此外超女们也不忘带动粉丝卡拉OK大联欢,一首纪敏佳、黄雅莉等人带来的《童话》让各路粉丝团结在一个旋律下大合唱。

  超女耍尽现场花招

  因为还有两天就是张靓颖的生日,昨晚主持人李湘李响特意让粉丝们为靓颖唱生日歌,让热闹的现场有了温馨的气氛,而兴奋的张靓颖也将海豚音唱得格外长,让凉粉们大饱耳福。何洁的出场让舞蹈开始主导演唱会,在伴随着某产品广告歌《快乐宝贝》的MV下她开始展现实力,《跟我一起疯》更是观众们开始站起来欣赏演唱会。相比上海站,周笔畅昨晚的造型格外大胆,而且还在一曲《闷》唱毕后,脱下长袖甩向观众,惹来尖叫连连。

  很显然,人气天后李宇春的出场,让工人体育场的分贝变得无法超越。《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EYESLIKEYOURS》让数量庞大的玉米们喊成一片。除了标志性的小动作外,李宇春昨晚竟然在摇滚版《吻别》之前现场脱下外套和“围裙”,此举让玉米们十分意外,只能用不断尖叫表达惊喜之情。

  周笔畅的长发造型、李宇春的别致裙装,成为演唱会现场的两大看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