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演唱会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统统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12 都市快报

  这些天,盘绕在广大“玉米”“笔迷”“凉粉”心中最大的疑虑就是: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到底会不会出现在杭州演唱会?昨天下午2:52,超女演唱会杭州主办方浙江省演出公司收到了来自天娱传媒演出部的传真,传真中,天娱传媒首次向杭州方面确认了来杭参加演出的阵容,2005“超级女声”三强将会参加杭州演唱会。

  演员阵容确认

  根据天娱提供的演员阵容,这次来杭参加演出的歌手有: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纪敏佳安又琪、陈嘉琪、陈西贝、黄雅莉、夏颖、郑靖雯、丁叮、叶一茜、佘曼妮。主持人为李响和谢娜。但天娱还是加上了一句:不排除人力等不可抗拒因素。

  上海演出结束后的庆功宴上,这些超女曾对主办方表示,杭州是天堂,非常向往杭州,期待来杭演出。李宇春在写给杭州歌迷的签名单上说:“10月22日杭州演唱会,不见不散!”据悉,演唱会第二天,人气超女还将在杭州举行歌友会。

  曲目版权正在办理

  超女北京演唱会的曲目版权问题闹得沸沸扬扬,那么,杭州演唱会的版权申报又进行得如何了?

  据了解,昨天下午,中国音著协杭州办事处、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省演出公司三方召开了相关版权问题的会议。省演出公司总经理周旺强说:“杭州演唱会不会出现北京演唱会的版权问题,我们一切按照规定,交纳歌曲版权费用。”

  根据天娱提供的曲目单,这次在杭州需要办理版权许可的歌曲,多数是为歌迷们所熟悉的、在比赛中被各超女数次翻唱的口水歌,包括《下一站天后》《童话》《看我七十二变》《催眠》《闷》《吻别》《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Eyeslikeyours》《Don'tcryformeArgentina》等26首,至于超女最后会唱其中的哪些,要到演出当天才揭晓。

  中国音著协杭州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主办方究竟要交多少版权费,完全按照国家版权局1993年发布的《演出法定许可付酬标准暂行规定》来执行,根据规定,付酬比例标准为:按每场演出门票收入的7%付酬,但每场不得低于应售门票售价总额的2.5%(门票收入是指扣除演出场地费用后的实际收入)。目前,双方正在加紧办理各项事宜。

  门票已售出85%

  记者在演唱会杭州总票房了解到,9月28日开票当天,最低票价50元就已全部售罄。截至昨天下午,演唱会门票已售出85%。

  这几天,很多歌迷都是个人一买十几张。目前,580元档也已经销售一空,480元的只剩下最后一些零星票。100元档还有100多张,此外,只有280、380档的门票相对还比较充裕。

  (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