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李宇春带动奥体摇摆 “超女”重庆巡演火爆依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7:34 华商晨报

 

李宇春带动奥体摇摆“超女”重庆巡演火爆依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超女”的诸位美女真是够狠,几乎走遍了国内重点城市,还不觉过瘾,昨晚重庆奥体中心巡演的火爆场面,真是让人惊叹“超女”的余温竟然如此后劲十足。

  “旧曲”得到新感觉

  除了四面舞台让“超女”体会到新鲜和挑战,重庆站演唱会的曲目跟北京站没有太多变化,依然在热闹欢快的《Super Girls》中拉开帷幕。黄雅莉、陈西贝、佘曼妮、丁叮、郑靖文和夏颖6位“超女”还是穿着统一的服装,白色上衣,白色蓬蓬裙加白色绒毛靴子。纪敏佳出场的顺序也没变,她带来的《Power of Love》唱毕,又一首《What’s Up》得到歌迷的互动。

  最让人感动的还是现场VCR的播放,全国各地的“盒饭”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举行了“爱心周”活动,他们都积极参加了各地的慈善公益活动,让“超女”何洁欣慰不已。张靓颖愈发有女人味,还是王菲的中文歌《催眠》,却依然让重庆站歌迷难以入睡。《Loving You》,让靓颖的海豚音响彻奥体上空。哪怕“超女”演的节目跟全国巡演相差不多,却都可以带给不同城市的歌迷新鲜感。

  春春带动奥体摇摆

  笔笔昨日也选择了一首王菲的歌———《闷》。接着范晓萱的《氧气》让重庆的歌迷深深体会笔笔的柔情。陶喆的《就是爱你》更体现了笔笔非比寻常的唱功,曲罢立刻引起歌迷刺耳的尖叫。已经多次压轴的春春还是那么帅,首次演唱的《Let’s Get Love》让“玉米”们非常惊喜,《I Got That Boom Boom》是在演唱会上第二次演唱。重庆站,春春再次用独步江湖的春式舞步将《我最摇摆》奉上,摇摆的荧光棒,摇摆的人群,摇摆的奥体让整个城市再次陷入“超女”带给它激情的摇摆中。

  超级链接

  “超女”易慧炒天娱鱿鱼

  从成都、上海到上周在北京举行的“

超级女声”演唱会上,获得第八名的易慧一直没有出现,在经过多方联系后,记者14日最终联系到了身在广州某音乐学院上学的易慧。她告诉记者,她已经于上月17日和天娱公司提出了单方面的解约。

  据悉,易慧是第一个和天娱解约的“超女”。但她并不想对此解释什么:“解约的事情都是我父亲在操办的,具体的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公司也没有表示任何异议。”

  对于为何会考虑解约,易慧表示,“自己想想确实也是,我现在刚上大三,以后的路还很远,在没有真正学会知识前就过多地去考虑别的事情,对我以后的发展并没有好处,所以就进行了解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