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好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陈好预推出“神秘单曲” 打造音乐万人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1:04 中国新闻网

 

陈好预推出“神秘单曲”打造音乐万人迷(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10月16日,在影视圈中的“万人迷”陈好带着她的歌坛处女大碟《陈好》,亮相在唱片新闻发布会暨北京首唱会的现场。自今年6月起就传出签约、选歌、备唱、练舞消息的陈好,终于以她的天籁之音给粉丝们长期积下的一连串期待划上了一个美丽的休止符。

  然而,陈好带给我们的期待并不止这些。首碟余音未落,陈好又投入了最新“神秘单曲”的紧张筹划中,陈好神秘的向记者透露,这首单曲不会让喜欢她的“粉丝”等待太久,预计本月底就能够发布。

  据悉,多才多艺的陈好在台湾知名音乐人的操刀下,参与了单曲的部分填词工作。单曲诠释了一个女孩借助手机表达感情的内心独白,虽然这首歌曲还没有制作完成,但陈好表示决不会让大家失望,她除了会用心去演绎这首单曲,同时单曲将对“防盗版”进行一次全新的尝试,采取“数字音乐”的形式只通过手机作为唯一发布渠道,让3亿多手机用户通过她的歌声来认识一个全新的歌手陈好。

  圈内人士认为,以前很多人认为陈好是靠影视作品中美丽的外表吸引人气的,但以陈好一向追求完美的个性,相信这次倾力打造的单曲肯定出手不凡,在推出全新大碟正式跨入歌坛后,可能她预借单曲的东风展示她内心深处更多的东西以改变人们对她的认识,来确立她在音乐中的万人迷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