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黑楠加盟MTV担任主持 坦言对超女话题感到疲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8 信息时报
黑楠加盟MTV担任主持坦言对超女话题感到疲倦

黑楠与张靓颖(图片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2005南方MTV炫风演唱会”将于周六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届时李克勤郑希怡林俊杰等多位华语乐坛的歌手将同台飙歌。至于大家一直关心的晚会主持人选昨日终于揭晓,晓涛、爱戴、黑楠和妥泓静四大主持将首次合作,其中“超女”红人黑楠是首次担任MTV大型节目的主持。据了解,稍后黑楠将加盟MTV,担任一档音乐节目的主持,这次是他的首次热身。

  以独特的评委风格著称的黑楠日前表示将要加入MTV中国频道,开辟一档全新栏目《黑老师开讲》(暂定名),这次加入“炫风演唱会”的主持行列,黑楠表示将它作为一个热身赛,全力以赴,初试MTV个性主持风范。MTV当红小生晓涛,他主持的《点歌台》、《明星档案》都成为大家熟悉的栏目;火辣海派女星爱戴,作为MTV新晋VJ,她主持的《学英语》栏目是时尚音乐的代言。两大当红VJ伙同黑楠老师,再加上来自南方电视台的美女主持妥泓静,会令演唱会锦上添花。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特邀了一名神秘特邀嘉宾客串主持,谜底将在演唱会当晚揭晓。

  另外,为了配合这台演唱会的宣传,主办者还将在本周六上午11点到下午17点,在天河体育馆南门广场举办盛大的

嘉年华活动。届时,会有涂鸦艺术、COSPLAY、极限单车、花式篮球、动感街舞等充满流行气息的精彩表演;同时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相当数量的演唱会门票作为嘉年华活动的礼品。

  专访 黑老师:对超女感到疲倦

  有人说今年的“超级女声”不但捧红了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人,连黑楠和柯以敏这两位评委也一并捧红。自“超女”之后黑楠就不停出席各种活动,这次加盟MTV似乎印证了这个传闻,不过黑楠昨日在接受时报专访时表示,这次加盟MTV,完全就是冲着他们是专业音乐台的因素,而且他觉得与“超女”之间是相辅相成关系,超女如果没有他们同样也会逊色不少;另外,他坦言目前已经对超女这个话题感到疲倦,没有什么可以再说。

  开一档个人音乐节目

  信息时报:是什么原因促使你加盟MTV?

  黑楠:就是冲着它是一个专业的音乐频道,更适合做不同类型的音乐,其实之前也曾跟MTV合作过,双方都比较熟悉,主要是从专业上考虑这次合作的。

  信息时报:新节目的特点会是怎样?

  黑楠:风格还没最后定,不过目前构想就是从我的个人角度去诠释对音乐的理解,从音乐做出发点,气氛会比较严肃,但语气会比较轻松。

  信息时报:会不会跟做“超女”评委时候的风格差不多呢?

  黑楠:区别应该蛮大的,因为“超女”是娱乐节目,这个是音乐节目,而且我评点的不只是流行歌曲,还包括古典音乐,内容上也不完全是咨询的内容,会加入更多我对音乐的理解。

  超女已经没什么可挖

  信息时报:前几天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成为第一位签约唱片公司的“超女”,你对她的签约看好吗?

  黑楠:我都是坚持我之前态度,暂时不发表评论,看她之后的发展再说。

  信息时报:随着“超女”结束,在社会上引起许多的争议,而且有越来越多反对的声音,你是怎么看的?

  黑楠:“超女”是一个由娱乐事件引发的社会现象,所以它的影响很深远。不过,对于我来说对超女这个话题已经是过度疲劳了,这几个月不停地反反复复地说感到很累,而且它已经没有什么深层次的东西可以挖,因为可以挖都让各大专家学者挖遍。

  与“超女”是相辅相成关系

  信息时报:是不是因为“超女”关系促使你转向电视圈发展?

  黑楠:我也是因为“超女”节目的连锁反应引起关注的,我加盟MTV还是因为它的专业性,而在其他电视节目都是客串的性质,真正做的还是这个节目。

  信息时报:你认为自己在“超女”这个节目中得到了什么东西?

  黑楠: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节目的本身是可以的,对我的帮助也是蛮大的。

  信息时报:有人说“超女”不但捧红了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等人,连你和柯以敏这两位评委也一并捧红,你是怎么看?

  黑楠:换一个角度想,如果超女没有我们两个,也会失去不少的风采,其实大家的关系都是相辅相成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