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专题 >正文

李宇春“嫁”给宋柯:给予更大平台让她去发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宇春“嫁”给宋柯:给予更大平台让她去发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一直被媒体及社会各界传言的北京太合麦田唱片将签李宇春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昨日,太麦唱片正式向媒体通报:已与李宇春签下5年唱片约,太麦老总宋柯说,在这5年期间,太合麦田将帮助李宇春制作发行3到5张专辑,宋柯表示:“李宇春是非常有个性的歌手,已经不需要太多的包装,给予更大平台让她去尽情发挥就好了。”

  昨日,太麦发布的签约声明非常简短含蓄,称关于签约时间、签约金额等具体情况目前都还不方便透露,但不久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此事。声明称:“太合麦田对此次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同时感谢天娱公司、李宇春本人和李宇春的家人所给予的信任。太合麦田将全力以赴地推动李宇春个人音乐事业的发展,以高水准的音乐制作来帮助李宇春实现新的音乐梦想,她的首张个人专辑确定由太合麦田的制作总监张亚东亲自护航制作。”

  宋柯表示:“李宇春的舞台魅力不可抵挡,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力、自信不是装出来的,天生就是明星,真是个难得的艺人。”对于很多人担心李宇春唱功的问题,宋柯认为:“我当初做周迅的唱片,很多人就说她声音有问题,可周迅不也成功了吗?”据悉,因为李宇春太有个性,给她定位、写歌很难,所以太麦打算11月份先上市一张李宇春专辑,其中大部分歌曲为翻唱,这样既节约时间,同时也会让歌迷更期待春春的第二张专辑。

  记者从李宇春家人及其经纪人处获悉,其实在李宇春10月9日超女北京

演唱会结束之后,天娱传媒负责人就在凌晨两三点左右与宋柯见面洽谈,李宇春的父母及亲戚心系春春,也在北京全程见证了这次洽谈及最后签约的过程。天娱只把李宇春的唱片合约签给了太麦,经纪、广告约仍旧握在自己手中。李宇春经纪人透露,春春近期还将敲定出演一部电影的合同。(记者周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