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Twins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Twins演唱会四面台愁坏阿Sa 选歌迷现场PK(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35 京华时报
Twins演唱会四面台愁坏阿Sa选歌迷现场PK(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

  10月21日,亚洲最红的女子天团组合Twins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此次内地巡演的最后一站。Twins目前也在香港进行紧密的全方位“魔鬼彩排”。全场用普通话沟通和特别为北京演唱会选唱的国语歌曲对她们可是巨大的挑战。

  四面台愁坏阿Sa

  Twins在上海、广州及

澳大利亚
演唱会
都是三面台设计,这次北京演唱会则采用四面台设计,这让迷糊惯了阿Sa大呼救命。阿Sa解释说之前在香港演唱会时就曾经“走丢”过两次,本来应该和阿娇“兵分两路”,最后却傻乎乎地跟着阿娇,唱了一段才赶紧跳回去跟舞蹈演员集合。这次北京的个唱为了跟北京的歌迷能有近距离接触,所以才会首次采用四面台,阿Sa紧张地说:“三面台我都会走丢,四面台肯定要迷路啦。”为了不让阿Sa再次走失,所以在魔鬼训练课程中也加进了牢记“演唱会地形图”的难忘一课。

  抓紧时间恶补普通话

  为了学习普通话,Twins两个人秘密来京受训。训练期间,Twins频繁的自嘲,说很多普通话让她们都不是很了解究竟是什么意思,于是两人甘当好奇宝宝,追着普通话老师问这问那,老师也频繁夸奖Twins的进步很大,相信在北京演唱会上一定会给京城的歌迷带来新的惊喜。

  超炫舞蹈设计

  彩排的第3个环节就是舞蹈方面了,由于此次舞台方面的改变,所以在舞蹈上面也进行了全新的整合和编排。此次为了北京演唱会将出动20多名舞蹈演员,届时Twins将结合特约嘉宾BOY’Z和这20多名舞蹈演员相信将让工体馆热到爆炸。

  凭学生证可享受8折票

  明天就是Twins的演唱会,据主办方介绍,截止到现在为止Twins此次北京个唱的票房还是比较乐观的,而为了照顾Twins的歌迷群体以学生为主,学生朋友拿着学生证均可享受到8折的优惠。“色彩地带Twins2005北京演唱会星光游乐园”的大型Party盛邀您的参与,还不快快来和Twins一起体验这激动人心的热情时刻。

  选拔歌迷与Twins现场PK

  Twins在香港进行彩排训练的同时,主办方嘉华丽音特意联合新浪娱乐举行了“跨‘粤’色彩地带你OK我OK!”北京歌迷演唱Twins粤语歌曲的大型PK活动,参与的选手在短短的3天时间内就高达近千名。目前已经有10名选手成功晋级,大家可以来新浪娱乐投出你神圣的一票选取你中意的选手,帮助他成功晋级和Twins进行现场PK。帮助他的同时您将有机会获得色彩地带提供的精美

化妆品和由OKWAP提供的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