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燕姿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组图:孙燕姿北京发片 畅谈心中“完美的一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21:30 新浪娱乐版权 ©
组图:孙燕姿北京发片畅谈心中“完美的一天”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燕姿北京发片畅谈心中“完美的一天”
回答问题

组图:孙燕姿北京发片畅谈心中“完美的一天”
笑对媒体

组图:孙燕姿北京发片畅谈心中“完美的一天”
认真倾听

  新浪娱乐讯 在休整了一年之后,孙燕姿再战歌坛就交出了不俗成绩,继拿下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成功举办香港个唱、一举囊括新加坡金曲奖四项大奖之后,11月16日,孙燕姿带着她的全新大碟《完美的一天》来到了北京,凭借全亚洲超过100万的销量,再次证明了她不可撼动的歌坛小天后地位。

  孙燕姿新专辑《完美的一天》于10月7日在全亚洲同步发行。而内地这次也完全同步
引进,同时也一并进行预购的操作。预购的歌迷在付款的同时就能获赠独家的孙燕姿《完美的一天私密相簿》一张。相簿封套上孙燕姿自拍的大头照,搞怪的表情、鲜艳的红发,全新形象的小天后调皮可爱,让人耳目一新。对于自己的全新形象孙燕姿个人非常满意:“人是会成长的,我22岁出道,今年27岁,自己一定有变化的。我在这张专辑中没有刻意去转型,一切顺其自然。”

  事业上的节节攀升,并没有改变小天后简单、容易满足的心态。这次整张专辑的录制过程,对于孙燕姿来说都是一个享受音乐的过程:“我前几张专辑的歌曲大部分都是一些伤感的情歌,虽然好听,但录制起来要培养这样的情绪,总是让人心情不怎么好受。但《完美的一天》却给我异常轻松的享受音乐的感觉。”

  至于孙燕姿心目中真正的“完美一天”,其实真的很简单:“我只是想有一间大房子,和父母开心的生活在一起。白天可以带着小狗出去散步,没事就做做白日梦,这种非常闲适没有压力的生活。”而这一幕恰恰就和《完美的一天》中描绘的如出一辙。

  除了新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之外,这次唱片中的音乐也有不少火花激荡。为了呈现全新的天后音乐风貌,华纳唱片除了继续保留李偲菘、李伟菘的经典组合之外,更邀请了大名鼎鼎的摇滚名制作人贾敏恕操刀了专辑中的三首歌曲。而专辑的创作方面,不仅促成知名作词人林夕与燕姿首度合作《眼泪成诗》,专辑主打歌《完美的一天》更是由内地创作人虞洋贡献出了摇滚融合电子的新感觉。最值得一提的是燕姿+F.I.R五月天的超人气组合,他们联手创作并制作了名为《第一天》的劲爆歌曲,活力、爆发力和轻松的味道绝对将是又一波新世代的心声代言。 黄玲/文 笨人/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