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官网专题 >正文

东方国际选出新版孙楠 勇夺校园歌手冠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08 新浪娱乐
东方国际选出新版孙楠勇夺校园歌手冠军(组图)

贾涛多才多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国际选出新版孙楠勇夺校园歌手冠军(组图)
夏鹰冷峻有魅力

东方国际选出新版孙楠勇夺校园歌手冠军(组图)
熊寄雄成熟稳重

东方国际选出新版孙楠勇夺校园歌手冠军(组图)
夏鹰冷峻有魅力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晚,东方大讲堂举行了第三届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本次比赛共有四百多名选手报名,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最后角逐出来自大学城三十多所高校的28名同学参加决赛。本次比赛受到了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等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并将选出10名同学参加在北大举行的“唱响明天”演唱会。此外,《马大帅》的演唱者衡越老师以及新加坡新晋歌手李火文等专业人士也担任了表演嘉宾。

  比赛的一大亮点,是来自东方国际的七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特别是获得冠军的赵艺丹,有新版孙楠之称,声音高亢嘹亮,学过四年美声的他将科学的发声与流行唱法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与孙楠有异曲同工之妙。在复赛中以第一名9。8分的成绩进入决赛的他,当晚更是以一首高难度的《拯救》征服了每位专业评委的心。夺冠之后的他仍然很谦虚,他说“学校平时的声乐课教我怎么唱;而表演课教我怎么有感情地去唱;台词课教我咬准字;形体课教我怎样在台上有个良好的台风。”

  评委们对东方国际的这七名同学都赞誉有加,他们称,这几位同学受过专业训练,总的来说,在台上表现出来的整体素质很好。

  而学校的领导除了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告诫他们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先学会做人,再学会作明星。(周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