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巨龙文化公司专题 >正文

两岸明星云集星光灿烂 同台献艺台北巨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7:05 新浪娱乐
两岸明星云集星光灿烂同台献艺台北巨蛋(组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两岸明星云集星光灿烂同台献艺台北巨蛋(组图)
张靓颖

两岸明星云集星光灿烂同台献艺台北巨蛋(组图)
周杰伦

  “情声艺动·相约东南”大型电视晚会于2006年2月19日晚在台北小巨蛋隆重举行,本次演出由中华文化联谊会、福建广播影视集团及台北市电影电视演艺工会共同主办,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承办,演员阵容颇为强大,汇集了两岸的多位著名艺人,包括内地当红歌手孙楠羽泉组合、李泉、以及超女李宇春张靓颖等,台湾音乐教父罗大佑李宗盛以及当红小天王周杰伦S.H.E潘玮柏林俊杰张惠妹许慧欣动力火车,乡音四重唱等。19号晚上的小巨蛋,可以说明星云集,星光灿烂。

  演员阵容空前强大两岸艺人星光灿烂

  本次“情声艺动·相约东南”大型电视晚会由著名导演梦雪担任总导演,王荣起担任执行导演,由凤凰卫视人气主持人吴小莉、台湾当红女主播卢秀芳、台湾知名综艺主持人曹启泰和福建东南台的当家小生巴晓光担任主持,演员阵容也是空前强大,包含了两岸的老中青几代超强明星。其中既有台湾著名音乐教父罗大佑和李宗盛,也有不朽经典曲目《梁祝》的作者著名音乐家陈钢,既有内地一线歌手孙楠、羽·泉组合、李泉、黄征等,也有台湾天后级歌手张惠妹、音乐小天王周杰伦、林俊杰、阿杜,以及当红组合S.H.E、动力火车等,还有内地第一支、也是世界惟一专业女子打击乐团红樱束以及民族瑰宝——泉州提线木偶表演团体,更有目前最流行的网络歌曲《两只蝴蝶》、《老鼠爱大米》、《猪之歌》的演唱者庞龙和香香,以及去年的超女李宇春、张靓颖。众多明星在本次晚会演唱了他们的最拿手、最经典的曲目,包括羽·泉的《最美》、潘玮柏的《谁是MVP》、庞龙的《两只蝴蝶》、李宗盛的《真心英雄》、S.H.E的《月桂女神》、李宇春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香香的《老鼠爱大米》、李泉的《划火柴的女孩》、罗大佑的《童年》、《永远的笑容》张靓颖的《To Be Love》、周杰伦的《发如雪》、《霍元甲》孙楠的《你快回来》、《相约东南》,乡音四重唱的《橄榄树》等。节目内容雅俗共赏,节目质量和水准也非常高,因此受到了台湾媒体和大众的广泛关注。另外本次演出的舞台设计师启用了内地新锐设计师冯磊,他在这次的舞台设计中,将舞台分为水上和陆地两个区域,舞台中心的鼓形表演区以及后背景的龙腾图等中国传统图案都与现场环境交相呼应,稳重而不失时尚。

  本次演出实现两岸文化交流历史突破

  北京巨龙文化公司老总刘忠奎表示,本次的“情声艺动·相约东南”大型电视晚会是两岸文化交流历史上一个突破性的活动,突破了以往的种种限制,成为内地艺人首次在台湾的大型演出,同时他们也与多位台湾的著名艺人同台献艺,实现了两岸文化的深层交流与合作,令两岸文化更进一步深化融合。尤其是这次举办“情声艺动·相约东南”大型电视晚会可以说克服了重重困难,从组织到最后演出,历时8个多月的时间,作为承办方的巨龙公司进行了大量的深入细致的工作,从整体的策划到每一个工作的细节都尽力做到最好,体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服务意识和管理的科学化,亦为将来从事更多大型文化活动打下了更加扎实深厚的基础。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文化部和其他相关的各级领导以及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这一切都保证了本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刘忠奎还介绍说,这次活动从演出阵容到规模以及文化包机赴台的形式,都是空前的,不仅受到内地媒体的关注和支持,也得到了台湾媒体的特别关注。从演出团一下飞机到入住酒店、进入场地排练,都有大量媒体前往采访报道,内地艺人的优秀形象和风范也获得了台湾同行和台湾媒体的尊重。演员们从18号一早就开始进入场地彩排,内地艺人们发扬了很好的团队精神,全部准时出席、认真排练,体现出对这次演出的高度重视,他们的敬业精神也受到了当地媒体的一致好评。

  同时,“情声艺动·相约东南”大型电视晚会会由福建东南台、东森电视台、凤凰卫视以及新浪网进行了现场直播。文/唐峥,刘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