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曹方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城市稻草人》意境取胜 曹方全新MV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56 新浪娱乐
《城市稻草人》意境取胜曹方全新MV亮相(组图)

衣服色调与稻草人极其相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稻草人》意境取胜曹方全新MV亮相(组图)
《城市稻草人》MV造型

《城市稻草人》意境取胜曹方全新MV亮相(组图)
稻草人

《城市稻草人》意境取胜曹方全新MV亮相(组图)
画面唯美

  创盟·钛友旗下推出的创作女生曹方个人专辑《遇见我》,在推出后取得了多项骄人的成绩,曹方正携此专辑在全国进行宣传活动,所到各地,曹方才气逼人的音乐和自然大方的谈吐,给各地媒体和歌迷都留下了绝佳的印象。继专辑同名主打歌《遇见我》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夺得数周冠军之后,专辑中的另外一支主打歌《城市稻草人》也即将在各电台打榜,其MV也已剪辑完成,相信这支画面美轮美奂的MV一定会让歌迷们大包眼福。

  在《遇见我》这张专辑推出之后,里面的多首歌曲都成为热门,特别是《城市稻草人》已成为众多歌迷以及乐评人的私宠。歌曲中自然流露的暖意,隐藏在电子碎拍中的低吟浅唱,反映出都市男女的心态,这是众多乐评人对于这首歌最真实的感受。曹方自己也是非常喜欢《城市稻草人》,年初,创盟·钛友特意为曹方安排了返回她的家乡西双版纳拍摄这支歌曲的video。

  《城市稻草人》的MV是继《遇见我》之后,曹方继续与新锐MV导演一平的再次合作。这支video画面唯美,略带有萧瑟和忧伤的意境,整体呈现出了一种回忆的状态。MV的开始,曹方站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中,手握着稻草人,在低音浅唱之中将大家带回到童年回忆……

  “两棵榕树的范围

  那戏叫做‘喂喂’

  天都黑了不会累

  我爱清晨黄昏

  也爱秋天的枯萎

  化作一片黄昏

  在城市眺望田野的稻草人”

  一棵大树下,一个小男孩与一个小女孩在属下尽情嬉戏、追逐、舞蹈,折着纸飞机,在树上刻着字,而田野上守望的稻草人则是他们的童年玩伴。随着时光的流逝,游戏的孩子们已经长大,曹方再次回到这片空旷的田野,只有稻草人依然伫立在那里,曹方站在稻草人对面,陷入童年空旷而辽阔的记忆,陷入怀念中,田野和稻草人见证了一切关于理想的说法,住在城市,眺望田野,这就是曹方的“城市稻草人”,也是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城市稻草人”。

  以意境取胜的《城市稻草人》,是继《遇见我》后,曹方为爱乐人奉献的另一份音乐精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