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华健首体演唱会专题 >正文

图文:周华健演唱会火爆上演--老歌巨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23:53 新浪娱乐
图文:周华健演唱会火爆上演--老歌巨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31日)晚19时30分,周华健“华健20”北京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火爆举行,好友李宗盛“黑老大”形象出现很是年轻,连歌迷一时都无法辩认这位歌坛大哥。羽凡也做为嘉宾上台与华健共同演绎了经典老歌《真心英雄》,并称希望自己的儿子将来听华健的歌长大。

  场内人群爆满 歌迷疯狂呐喊华健名字

  “今夜微笑轻送……”整晚

演唱会老歌是从《最真的梦》这首歌开始,当歌迷听到熟悉的歌声从耳边响起,无一不齐声歌唱。当演出进行到一段落时,《有故事的人》《忘忧草》《让我欢喜让我忧》等等这些老歌都让歌迷享尽耳福,华健终于忍不住告诉大家他一直在压抑自己,他想专心唱歌给在场所有歌迷朋友听,直到最后他才开始真正进入到“疯狂”状态。

  许下愿望2008年后再聚首体

  在演出中,华健多次感动首体,并透露自己的愿望,他希望2008年后再次与歌迷们相聚北京,共现首体,现场用尖叫声来回应对华健的承诺。

  “花心”再次掀起演唱会高潮

  当那些老歌给我们留下回忆的同时,我们最不能忘记的是“花心”的大哥,音乐响起,现场荧光棒随之挥动,带有节奏感的掌声,耳边歌声震荡,再次掀起这次演唱会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