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华健首体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华健新专辑《雨人》亚洲预购突破80万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23 新浪娱乐
周华健新专辑《雨人》亚洲预购突破80万张(图)

周华健与歌迷一起欢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华健隔了2年多发行的全新专辑《雨人》,自日前开始预购后,首批全亚洲的预购量已经突破80万张,而台湾与香港于3月31日同日发行。这次是周华健发行28张专辑以来第一次唱片预购,唱片公司精心设计了精装版CD,是一个典藏CD盒,盒中除了第29张专辑之外,还有周华健历年来共28张专辑的封面印刷之空CD套,汇集成一本可供收集的套册,让歌迷可以拿著份精美的盒装收藏周华健29张专辑,四百多首歌曲,加上是次精装版CD只属张量发售,极具珍藏价值,周华健的歌迷实在不可错过。

  出道20年的周华健,各种大阵仗的宣传都经历过。早前,华健便联同上百位来自全亚洲的歌迷自动组成了雨人百人大队,拿了后援会自制的雨人伞,在热闹的台北街头十字路口造势,宣示将力挺周华健到底!当日,由歌迷自动自发组成百人雨人大队,在车水马龙的十字路口拿着上百支黄色的雨人伞,由周华健亲自带队,走过热闹的台北街头,此等壮观的场面引来了路人、骑士、汽车驾驶,甚至是交通警察的注意,众人纷纷围观的结果,也让整个大队寸步难行,差点引起交通大堵塞。好在周华健领导有方,让大队先行突围走过马路,才让整个商圈交通顺畅起来。华健笑说:“今天带领一百多位雨人拿着黄色雨人伞走在斑马线上,一片黄澄澄的看上去真的很壮观,不过台北路上的车实在很多,做宣传还是安全第一比较重要啊!”

  同日周华健也同时举办《雨人》KTV大首唱,与上百位歌迷同乐,在最大包厢内大合唱首唱新歌《雨人》K的KTV。钱柜在现场也同时宣布周华健为二岸三地“钱柜第一人”!因为4月1日在二岸三地可同步唱到周华健的新歌《雨人》KKTV,这样的创举,周华健是第一人。

  今日,周华健还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的封馆前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内地媒体预测这将会是2006年内地卖最好,也最精彩的演唱会,三大喜事同时临门,让周华健笑得很开心。华健直说:“前几年的低潮,沉潜,都是值得的。在制作这一张全新专辑《雨人》时,终于找到了真正要唱的表达方式,找回了自信心,也更加深了整张专辑的情感与深度。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过去,仿佛都在等我遇见你,今天这个市场里面,能出唱片已经是福气,我能够出一张好唱片是运气,加上所有的气,希望大家和和气气。”

  《雨人》上周在全亚洲首播后,各地马上佳评如潮,也直接反应到预购销售量,海外歌迷也纷纷下来大量订单。这阵子边跑新专辑宣传的周华健,也跟唱片公司要求能多留一点时间给他,让他能加紧彩排全新的华健20演唱会内容。而近3年没有作唱片宣传,面对各制作单位极力热情地邀约,唱片公司只能以最少的时间换取最佳的宣传曝光。在此也向各制作单位表示歉意。

  周华健表示在北京的演唱会上,已准备好了40首曲目要让所有的观众耳目一新,甚至有意打破个人之前在深圳演唱会上所创下的4小时10分钟的超长演唱会的时间纪录。周华健这次也特别设计了所谓的“二线”歌曲,将演唱许多之前从未拿出来在演唱会上唱过的好听歌曲。此一消息传播出去后,各地的歌迷也纷纷上网讨论希望能在新的演唱会上唱到他们心目中最佳的“漏网”歌曲。而全球歌迷也无不期待华健20能前进到世界各地城市举办,让更多的人欣赏到周华健的现场演唱的无穷魅力。 4月1日周华健将在北京举行亚洲发片记者会,同时也是两岸三地的钱柜首度同步开唱《雨人》KTV的日子。这张全亚洲瞩目,众所期待的《雨人》也让原本4月1日的愚人节正式被全球歌迷改订为周华健的“雨人节”,要让周华健充满魅力,坚持20年不变的音乐与歌声,用雨人精神传送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位歌迷都能感受到华健20的动人乐章。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