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上海国际爵士周简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2:09 新浪娱乐
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上海国际爵士周简介(组图)

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上海国际爵士周简介(组图)
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上海国际爵士周

  2006 第三届上海国际爵士周

  5月1日:第三届上海国际爵士周开幕式演出

  美国爵士歌后塞蕾娜·琼斯专场音乐会

  时间:5月1日晚 19:30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节目:美国老牌爵士歌后——塞蕾娜.琼斯(Salena Jones)

  特色:烟熏火燎、宽厚而共鸣的独特嗓音,暗淡又极具磁性,魅力独具。集传统爵士、摇摆、拉丁于一身,高雅、高规格的经典音乐会。塞蕾娜.琼斯驰骋爵士乐坛35年,拥有30多张的个人专辑。

  5月2日:美国爵士新天后蕾内·玛丽专场音乐会

  时间:5月2日晚19:30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节目:当代美国享有盛誉的爵士新天后——蕾内·玛丽(Rene Marie)

  特色:最具诱惑力的爵士女歌手,霸气十足,堪称爵士乐坛的最杰出的代表。时而轻快活泼,时而深沉稳重,顷刻又变得

性感无比。

  5月3日:日本爵士

女明星MAYA专场音乐会

  时间:5月3日晚19:30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节目:日本最具人气的爵士当红女明星——MAYA

  特色:亚洲爵士小天后,荣获2005年日本最佳爵士女歌手称号。MAYA是日本超人气组合TAKE TEN乐队主唱。

  5月4日:第三届上海国际爵士周闭幕式演出——爵士狂欢夜

  时间:5月4日晚19:30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节目:1、欧洲当代新爵士代表——“魔法酋长乐团”(Magic Malik Orchestra) 2、瑞士爵士五重奏;瑞士国宝级爵士大师——皮埃尔. 法瓦(Pierre Favre)

  特色:2个爵士乐队团体轮番上场,用乐队“相斗”的形式,互相融合爵士乐传统与现代的表演形式,舞台现场气氛活泼、生动、热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