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迷笛音乐节专题 >正文

资料:德国ALEV乐队简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25 新浪娱乐
资料:德国ALEV乐队简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资料:德国ALEV乐队简介(组图)

  ALEV翻译成土耳其语是“火焰”的意思,而且乐队的现场演出及录音也是名副其实的,他们用火一样的激情和速度将其他风格的音乐燃烧至灰烬。

  ALEV的音乐界与现代摇滚和金属之间,他们的声音被称之为穿越了幻灭和垃圾。强烈的女性前卫摇滚/金属伴随着充满激情和智慧的音乐紧紧地吸引着听众,使听众在关掉CD机后,乐曲的声音仍然长久的回荡在他们脑海里。

  

慕尼黑的摇滚乐队ALEV用他们的小样“Breakable” 和 “Broken”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在他们与德国SAD音乐公司合作录音之前。他们不用强大的广告竞争,而是用他们充满力量的音乐和不计其数的现场演出征服了他们的听众,并冲到了德国摇滚的顶峰。

  从小酒吧演出开始,他们最终参加了大型的音乐节,并在2004欧洲25 Open Air音乐节中有了自己的演出。

  在短短两年的时间,Alev完全征服了他们的轻重,在于Eclipse签约后,ALEV冠名为“我们生活在天堂”的专辑将在美国作首次国际亮相。

  主唱Alex的嗓音独特,演唱风格极其多样,既有充满力量的摇滚,又有浪漫柔和的民谣歌曲。那独特的声音和难以置信的激情表达完美的融入到了乐队里。AlEV的音乐就想一根绷紧了的弦,时而愤怒沉重,时而柔婉,直触心田,再加上Alex充满魅力的声音,在他们充满激情又风格多样的现场演出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简单的充满力量的吉他乐句,变幻的和声及编曲完全超越了传统束缚——充满野性,朝气,充满力量,令人神往。

  ALEV乐队成员如下:

  Alexandra Janzen – Vocals主唱;Patrick Fleischer – Guitar吉他;Martin Fahrnholz – Bass贝司;

  Saner Ariduru - Guitar/Keybords键盘;Niki Brockt – Drums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