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选手感情深厚 告别感言真挚动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5:44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选手感情深厚告别感言真挚动情(组图)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参赛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大赛选手感情深厚告别感言真挚动情(组图)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参赛选手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时至今日,已经进入到了全国总决选的阶段。而彩铃大赛的选手们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彼此之间早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而通过比赛而建立起来的友谊通常是更为珍贵的人生宝贵财富。因为选手们之间都是共同经历过比赛的风风雨雨,相互之间早已建立了一种不同于平常的患难与共、相濡以沫的战友感情。

  在即将到来的20进12的晋级赛前夕,选手们为了积累更高的人气,让自己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进入到晋级赛中,而拍摄VCR,从而获得更多的人的支持。在VCR中选手们的造型都是古装造型,为的是和下一场比赛的主题内容古代诗词相符合。而一个个选手还要在古装造型的扮相下拿着代表现代时尚的手机,用先进潮流的彩铃和古代传统的诗词文化相结合,真是为难这些选手了。而最让人感动的是这些选手们在现场的VCR拍摄中的淘汰感言。VCR都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拉票性质的自我推荐,而另一部分就是选手们自己所写的淘汰感言,当然这些感言是在选手们被淘汰时才派的上用场的。但即使是这样,选手们从拍摄VCR的过程中,已经深深的感觉到了浓浓的离别之意,虽然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每个人面对离别的时候,内心中一定都会有非常酸楚的感觉。选手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已经在几个星期培养得异常深厚,而面对不久就会到来的未知的离别,所有的选手都将这几句告别感言演绎得真挚感人,既有对于大赛的感谢之情,更多的是对于已经成为好朋友的其他选手们的深切祝福,即使自己被淘汰,也希望自己的好朋友能够带着自己的祝福和心愿在大赛中走得更远。

  彩铃大赛拍摄这样的VCR,无非是想让选手们之间的深刻感情成为晋级选手继续努力的动力,而这张友情牌也确实让我们感受到了比赛所体现的不仅仅是残酷性,更重要的是要通过这种比赛让选手们能够在竞争中变得成熟起来,同时也能够通过比赛教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应该在选手们当中得到最深的贯彻,并不是说无原则的放弃,而是要感受到为了共同的音乐梦想而共同努力才是最好的比赛态度,展现出最好的自我,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那些和自己有着同样的梦想的其他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