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图文:四大超女助阵超女训练赢--李宇春与陈西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40 新浪娱乐
图文:四大超女助阵超女训练赢--李宇春与陈西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蒙牛酸酸乳“真我新声代超女训练赢”活动全国召集的近五百名培训选手在接受了两天专业、系统的培训课程之后已逐渐显露出率真的个性与真我的风采。

  在接受了一系列声乐、舞蹈培训之后,来自北京太合麦田的副总张璐也为全体学员讲授了一场专业的演唱课程并从音准、节奏、表情、感情、气息运用、乐感等多方面与学员展开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来自”芒果一班“的学员演唱的《发如雪》以及”草莓一班“学
员演唱的《新不了情》更是博得了全部学员的一致喝彩,学员们包含摇滚、Hip-Hop、流行、民歌、等多元化曲风的演唱形式也受到张璐的连连赞赏,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而备受学员期待的李宇春(blog)黄雅莉、陈西贝、赵静怡四大超女的探营活动也在下午如期展开。在众人的尖叫声中李宇春、陈西贝和黄雅莉、赵静怡首先以四川话和长沙话向大家大秀方言版的”真我新声代“宣言,令现场气氛再度爆棚。之后,四位超女分别回答了每个班级提出的代表问题,李宇春还贴心的告诉所有新超女:”在参加超女比赛的5–8月份中由于天气过热,大家不要在这段时期内减肥,要多多锻炼身体,保存体力”,陈西贝则在大家的一致要求之下演唱了女生版的《爱如潮水》,引得台下一片尖叫。黄雅莉和赵静怡也向大家讲了“比赛中不要紧张”、“演唱中要努力进入演唱感情”等寄语。

  当活动接近尾声时,主持人出人意料的邀请了今日过生日的四位学员上台与四大超女共同庆祝,超女们也现场为学员演唱了生日快乐歌。随后,超女们还在现场特别感谢了蒙牛酸酸乳为大家提供的强大平台与“酸酸甜甜”的感觉,并向现场学员大呼“我爱你!”,李宇春则搞笑的摆出“!”的姿势。最后此次探营活动在四大超女合唱的蒙牛酸酸乳年度歌曲《真我新声代》的歌声中火爆落幕。

  据悉,在随后的三天培训中,五百名选手将在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一系列学习与节目的彩排,而阿朵(blog)等演艺明星也将继续明星探营活动。籍着蒙牛酸酸乳为广大学员提供的优厚条件与承办方太合麦田的全力倾入,相信此次"超女训练赢"活动将为本年度超女比赛打造出众多强劲选手。马健/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