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MTV亚洲大奖专题 >正文

Twins曼谷与赵薇抢镜 百米飞奔跑进会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15 重庆时报
Twins曼谷与赵薇抢镜百米飞奔跑进会场(组图)

赵薇红色裙装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wins曼谷与赵薇抢镜百米飞奔跑进会场(组图)
Twins

  本报综合消息 5月6日晚,在泰国曼谷举行的“MTV亚洲大奖”颁奖礼上,Twins打败前辈刘德华容祖儿古巨基陈奕迅,成为首位夺得“香港最受欢迎歌手奖”的组合,而赵薇王力宏分获“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台湾最受欢迎歌手奖”。

  上千歌迷聚集场外

  Twins、蔡依林、王力宏、赵薇、吴建豪、前英国男子组合成员Simon Webbe及加拿大创作男歌手Daniel Powter等出席了本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吸引了近300名记者采访,场外更聚集了上千名歌迷,他们一度将围栏推倒,场面十分火爆。

  Twins担心被赵薇抢镜

  众歌手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半走上红地毯,Twins十指紧扣亮相,对于能打败华仔夺奖,她们谦虚地说:“不要这样说。”Twins又夸张地表示,为避免被赵薇抢镜,一见对方便以百米9秒9的速度快步跑入会场。

  香港演员MaggieQ与赵薇不约而同以红色裙装亮相,而蔡依林穿上低领连衣裙,非常性感。至于曾与舒淇传绯闻的张震,被问到舒淇与王力宏在日本买戒指一事时,他说:“不要问我,你问当事人。”

  蔡依林舞蹈难度高

  当晚,蔡依林演唱了新歌曲《舞娘》,劲歌热舞,舞姿迷人,并首度公开表演《舞娘》MV当中的高难度

瑜珈动作及彩带舞,令人称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