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图文:长沙超女20强-饶静青春动感活力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38 新浪娱乐
图文:长沙超女20强-饶静青春动感活力十足

饶静青春动感活力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超级家族全新改版的节目终于在5月6日播出。随着06超女长沙唱区20强新鲜出炉,正式成为超级家族的成员,21位最新鲜的超级主持走马上任,GO!

  经历了50进20的残酷比拼,突出重围的20强选手显得更加自信。在录影棚,没有“超级女声”比赛时的紧张情绪,这些女生显得更为活泼可爱,节目录制现场一直惊喜不断。

  厉娜:宠物我最爱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厉娜,是一个有点羞涩的女生。录影过程中,有点小紧张的她和50进20比赛时一样,一直把手插在口袋里。直到严铮问她是否有养过宠物时,厉娜才突然打开了话匣子,和严铮大聊特聊养狗心得,并透露自己曾收养过一些流浪狗,最多的时候养过七条狗一只猫,是一个十分喜欢小动物的人。说到最心爱的宠物,历娜也流露出一丝孩子气,不停念叨着想念家里那些可爱的小家伙,当时眼眶都有点红了。哎呀,看来,做历娜家的狗狗也很幸福哦!

  舞蹈达人:琪琪格、杨丹李薇薇、路阳阳

  新一届超女的歌喉见识过了,她们的舞姿呢?(ps:还有双胞胎的热舞)强烈要求超女们以后上节目都先SHOW一段!

  许飞&张美娜&吉他

  今年超女长沙唱区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吉他大受女生青睐。闭上眼睛,想想许飞、张美娜,你脑海中浮现的画面,第二主角一定是她们形影不离的吉他吧!难怪严主播看到许飞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想看看你不抱吉他的样子呢!”

  做客超级家族,心爱的吉他自然也要来和大家打个招呼。许飞更是隆重介绍了她那价值可和钢琴媲美的吉他。

  不需要过多的语言,轻柔舒缓的歌声和旋律悠扬的吉他已经包含了所有的语言。

  最佳形象代言人——饶静

  这一套装备非常非常之贴切超级家族形象!还有同系列的帽子没有在节目中给大家展示呢。制片人蕾子姐姐是不是考虑给我们每个人添置一套装备啊!

  热闹姐妹花——胡灵 杨丹

  很多艺人在第一次进棚录影时都会紧张,闹出不少的笑话。但是我们的几位“超级主持”第一次到“超级家族”,就马上进入了角色,对“超级主持”惯有的热情、活泼、神策的风格发扬得淋漓尽致。比如:刘婷、陈礼雪、李薇薇、饶静……胡灵、杨丹这对热闹姐妹花一进录影棚就商量着要把鬼马主播严铮策得无话可说。在随后的录影中,这对热闹的姐妹花果然口齿伶俐、反应灵敏。严铮也毫不示弱,三人现场上演了一段精彩的脱口秀.

  想唱就唱,唱得响亮

  有超女在的地方自然是唱得响亮!内蒙古长调版《唱得响亮》;党宁《爱你》PK可爱教主姗姗;让南门口新疆羊肉王打退堂鼓的张亚飞花鼓戏版卖羊肉串吆喝;和湘西秀美风情一样引人入胜的土家山歌;郑振华诠释达达乐队的经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