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长沙唱区10强提前决出 双飞双娜领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10 华商晨报
超女长沙唱区10强提前决出双飞双娜领跑(组图)

许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尽管对外公布晋级赛现场直播,但是湖南卫视继50进20后又“食言”了。8日15时至22时,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秘密进行了20进10的录制,张亚飞许飞厉娜张美娜李薇薇胡灵杨丹查娜党宁张珊珊成功晋级。其中,张亚飞、许飞、厉娜3人获得直接通行证。这场比赛将于本周五于观众朋友见面。

  随着“双飞·娜”领跑的长沙十强浮出水面,各自实力及人气也渐渐清晰,本报记者对这10位各有特色的女孩也逐一进行了采访。

  NO.1 许飞 特点:创作型

  从海选得到直接通行证,到50进20、20进10直接晋级,许飞被一路放行,显示出了强劲的实力。中性打扮的许飞拿着吉他唱歌,酷酷的、拽拽的,不化妆、话很少。尽管是创作型的歌手,但是许飞表示她不会唱自己的歌,“比赛时还是唱别人的歌比较好,这样乐队也比较好配合。”这个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大二的学生有着雄厚的音乐功底,在去年青年歌手大赛吉林赛区她得过一等奖,但许飞认为“超女”比赛更适合自己。不过参加“超女”,她并没想过要拟订什么目标,“我没想到走这么远,也有机缘巧合在内。比赛的意义就在于,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很不错,但只有出去后才知道自己究竟在哪个位置。就像我一直会参加唱歌比赛,在这个赛区成绩不好,可以去别的赛区,而且我也可以参加别的选秀,参加比赛就是锻炼自己。”

  对于结果,她也看得很淡然,倒不是对自己不自信,“我是对一些事情没有信心。”因为与厉娜都是中性化的打扮,难免被拿过来比,许飞称她们很不同,“我很内向,她很活泼。我平时不喜欢穿裙子,但我并不排斥穿裙子。”至于未来的发展方向,许飞会走创作型歌手的路子,“还会往可爱型去发展吧,因为我妈妈说我长得丑。”

超女长沙唱区10强提前决出双飞双娜领跑(组图)
张亚飞

  NO.2 张亚飞 特点:名声在内

  张亚飞与别的“超女”最大的不同不仅是“沙沙的带有温度的嗓音”,还有她在未参加“超女”前就已经火了。在两年前,长沙本土举办的“明星学院”选秀中,她曾凭借50多万票的支持率获得亚军,大红大紫。两年后,张亚飞以电视台幕后制作人的身份参加超级女声,一时间湖南省内媒体蜂涌直上,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张亚飞表示她怕被过分关注,“决定参加‘超女’时我就已经下定决心,不上网,不看娱乐新闻,我想从零做起,而且现在与两年前完全不一样。但是张亚飞的自信还是流露得很明显,“长沙赛区的实力今年真的很强,但是我的压力不是来自选手。”

  张亚飞的唱功一流,感情饱满,尤其擅长演绎张惠妹的歌曲,但是前两次都没有直接晋级很出乎人预料,张亚飞说自己从没用过立麦唱歌,有那么一点点紧张。尽管已拥有很多粉丝并且得到3位评委老师的一致称赞,张亚飞并没有给自己订目标,“我只是想唱好每首歌,我想了很久,我想为梦想做点事,我会用一

  至两年的时间去实现梦想。如果真的不行,我还可以去做我的制片。”

超女长沙唱区10强提前决出双飞双娜领跑(组图)
厉娜

  NO.3 厉娜 特点:明眸善睐

  厉娜的人缘很好,厉娜的人气很高,厉娜的眼睛很美,她有太多脱颖而出的理由。但是在一群学习音乐的女孩面前,她的音乐功底显得很单薄。厉娜说她是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的,但是她又不愿意别人追问她学习的细节问题,她“北漂”了很多年,做过平面模特,MTV的主演,而参加“超女”只是因为喜欢唱歌,“以前不知道自己会唱歌,所以才去学表演。”

  打扮、个性很容易让人由她联想到李宇春(blog),厉娜表示宇春确实很好,但是她不会模仿任何人。有人称她的轮廓很像张国荣,对此,厉娜笑着说,“像吗,你这么一说,倒是给我个建议,我可以学习张国荣。”

  厉娜一直在唱很简单的小歌,是不是在掩饰她唱功上的缺陷?厉娜称自己就是喜欢抒情的歌,以后也会唱别的类型的歌。

超女长沙唱区10强提前决出双飞双娜领跑(组图)
张美娜

  NO.4 张美娜 特点:才能全面

  张美娜是第一个得到50强直通证的“超女”,能唱多种外文歌,会弹吉他。可能也是媒体的关注太多,她感到压力很大,这两场发挥不是很好,“我的特质不太突出。如果失败了肯定是有原因的。但是我感觉如果发挥正常,下轮没什么问题。”

超女长沙唱区10强提前决出双飞双娜领跑(组图)
党宁

  NO.5 党宁 特点:英文歌

  音乐系的党宁说不是以唱英文歌为惟一的选择,“我只是没找到自己的定位。”她也没有给自己压力,“我觉得比赛锻炼自己了,以前害羞,对自己没有信心,这是我最大的收获。”党宁钦佩张亚飞,“她唱歌的条件好,方法也正确。”

超女长沙唱区10强提前决出双飞双娜领跑(组图)
李薇薇

  NO.6 李薇薇 特点:男孩气

  自称待业青年的李薇薇来参加“超女”比赛的目标只是展现自己就好,她对别人说她男性化一点也不介意,“我都习惯了,以前走街上,总有人说,你看这男孩多像女孩。”李薇薇一直在唱不考验唱功的快歌,她自己解释是因为她爱动,不能规规矩矩地唱歌。

超女长沙唱区10强提前决出双飞双娜领跑(组图)
杨丹

  NO.7 杨丹 特点:奔放型

  漂亮的杨丹白天做文员,晚上在酒吧唱歌。她一点也不避讳酒吧唱歌的背景,觉得那个无所谓,“在酒吧里唱歌是在锻炼自己。我来这里也是学习来了,不管结果如何,我以后都会继续参加别的比赛。”

超女长沙唱区10强提前决出双飞双娜领跑(组图)
胡灵

  NO.8 胡灵 特点:动感十足

  胡灵的造型很像滨崎步,而且她也喜欢唱动感强的李玟的歌,不过胡灵表示这些都是随性的,没有刻意想走哪条路线。很矛盾性的她表示,“从理性来说,觉得许飞能夺冠,可是从感情上说,厉娜很照顾我,又希望她夺冠。”

超女长沙唱区10强提前决出双飞双娜领跑(组图)
查娜

  NO.9 查娜 特点:声线独特

  查娜的意思是用来做药的花,她声音独特,也一直在唱民族歌曲,倔强的她还表示,“我会一直唱这种歌,别人怎么想是别人的。”对于成功晋级,查娜很满足但更多的是惊讶。

超女长沙唱区10强提前决出双飞双娜领跑(组图)
张珊珊

  NO.10 张珊珊 特点:可爱乖巧

  张珊珊是乖巧可爱型的,酷似前年的张含韵,对于别人这么说她倒不介意,“我喜欢张含韵啊,她蛮甜的,长得也好看,但是我比她大好几岁呢,她像小妹妹一样。本报特派长沙记者 孟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