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负面新闻不断 回应传闻备感无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22:39 星辰看台
厉娜负面新闻不断回应传闻备感无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厉娜负面新闻不断回应传闻备感无助(组图)
镇定回答

厉娜负面新闻不断回应传闻备感无助(组图)
厉娜人气似乎并没因为这些事情而受到影响,支持率比较平稳

  今日傍晚18时,2006年超级女声长沙10强在湖南大学体育馆进行了拉票活动,所有选手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并不能接受采访,但是频繁传出“2005年没有参加超女”、“不是北京电影学院舞蹈专业的学生”撒谎等负面新闻的厉娜,也成为本网关注的一个焦点人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厉娜被问到:“有没有撒谎?为何要说自己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这样直接的问题,厉娜相当无助地看着身边的工作人员。

  没见到评委就不算参加比赛

  网上公布的视频分为简版和完整版,后者全长40余分钟,视频标记是浙江电视台2套,记录了浙江赛区众多选手海选过程。厉娜出现在27分钟,站在背景板前清唱了一首《遗失的美好》,仅唱了18秒,就被评委柯以敏(blog)“头也不抬”地踢出局。而此前厉娜曾在公开场合表述“从未参加过任何歌唱比赛”。视频一公开,歌迷和网友纷纷质疑,但也有网友分析,视频的真实性有待考证。

  有网友愤怒表示:“不管她见没见到柯以敏,但是她参加比赛是事实,为什么要撒谎呢,这种人还值得尊敬吗?”还有人把枪口直瞄厉娜的演唱功底,“看她在20进10中的表现,就知道去年海选被踢出是正常的。”更有网友喊出“我们需要的是真实!”并进行抵制厉娜的签名。

  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记者打开了DV,录制了一段时间厉娜的回答之后,工作人员制止了记者的行为。厉娜说:“在去年的比赛中,我就只参加了海选,只有录象师在我面前,因为睡着了,错过了比赛,所以我是没有见到过评委的。我认为,没见到过评委就不能算是经过了这次比赛,所以我说我没有参加过比赛,是我理解上的失误。”

  我只是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过舞蹈

  而对于厉娜称“我是北京电影学院学舞蹈专业的,后来就开始拍广告,参加比赛前也有一些广告作品,我还代言了一个化妆品的广告,不过那是留长头发时拍的。我还给很多歌手拍过MTV,其中就有吴克群(blog)的。”有网友跟帖表示,“经过查证,北影根本就没厉娜这个人!”

  厉娜对这个事情回答得倒是比较利索:“我对所有媒体的记者说的都是我在这个学校学习过,而不是说我是这个学校的学生。”

  压力较大并不退缩

  直到16日晚,厉娜上网看了对自己的相关报道和网友们的评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昨天晚上心情相当低落,说‘是不是不参加比赛就没那么多人来骂我了?’我们开导了她很长时间,今天情绪稍微好点了。”

  采访最后,记者只是想问问厉娜是否一直都有做明星的梦想,但是她匆匆说:“我是个很随意的人,计划没有变化快。”然后躲闪得很快地离开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