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图文:超女长沙唱区10进7彩排-表情严肃等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9:10 新浪娱乐
图文:超女长沙唱区10进7彩排-表情严肃等待

表情严肃等待结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将于5月19日(本周五)20:30上演10进7晋级赛,湖南卫视将全程直播本场晋级赛。作为“2006超级女声”活动的第一场直播,本场长沙唱区10进7晋级赛倾注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记者从长沙唱区导演廖珂处了解到,本场比赛中将第一次出现大众评审分团投票、短信票数决定选手去留,同时,10位选手将首度合唱“2006超级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

  廖珂介绍到,本场10进7晋级赛由于首次引入短信投票和大众评审,将使得比赛的结果变得更具悬念,观众的投入度也将直线上升。而且,长沙唱区10强选手还将在比赛开始献上《唱得响亮》的合唱版本,这也是《唱得响亮》首次以合唱版本的形式亮相,记者了解到,虽然在编曲和歌词方面没有做任何修改,但是10强选手将根据各自的演唱风格和舞台风格的不同,对各自演唱的部分做个性化的诠释,以这首个性十足的《唱得响亮》揭开整场比赛的序幕。

  在本场比赛流程上,开场即将从10位选手中抽取短信票数排名最后的2位选手,进行第一轮PK,由主持人从现场2个大众评审团中随机抽取一队进行投票,得票多的选手继续留下进入第二轮,而票数少的选手只能暂时离开这个舞台。接下来,剩下9名选手将分成3组演唱,经过专业评委的点评后,评委可以在每组中选择1名直接晋级,也可以让该组选手全部进入待定。进入第三轮后,再次比较所有待定选手的短信票数,票数最低者将直接离开这个舞台,得票倒数二、三位的选手将再次进行一轮PK,同样由主持人抽取的大众评审团任一一队进行投票,决定7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廖珂解释道,将整个10进7晋级赛划分为3大阶段,通过两轮短信票数、大众评审的投票来决定选手去留,整体上使得赛事进程更为紧凑,而且现场大众评审分团也将极大增加了比赛的紧张和悬念感。由于进入长沙唱区10强的选手经过一周多的时间,已经初具人气规模,本场比赛导演组也组织了部分亲友团和粉丝团到场助阵,场面将更加火爆热闹。

  廖珂还透露,10进7晋级赛中不但有选手的精彩演唱和粉丝的倾情助威,同时还会独家公布本场大众评审团的诞生过程、以及10强选手训练和生活的VCR,用这些印证了“超级女声”成长点滴的VCR,让所有观众全面清晰的了解“超级女声”们的魅力所在。

  “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7强究竟花落谁家?5月19日(本周五)晚20:30,湖南卫视全程直播,清凉夏夜,等待“超级女声”们的歌声将夜空点亮。陈飞

  最后,记者掌握到长沙唱区10强的演唱曲目,包括首选和备选曲目,一切将以电视播出时为准:

  01号张美娜 《如果我现在》、《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02号张珊珊 《HONEY》、《我会好好的》

  03号张亚飞 《酒干淌麦无》、《倒数三秒》

  04号厉 娜 《那些花儿》、《我要我们在一起》

  05号党 宁 《爱是那么真》、《冰河》

  06号杨 丹 《猫咪森林》、《永远的画面》

  07号许 飞 《漫步》、《晴朗》

  08号胡 灵 《WANNABE》、《燕尾蝶》

  09号李薇薇 《爱你在心口难开》、《恼人的秋风》

  10号查 娜 《思念母亲》、《牧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