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张珊珊被淘汰不慌 等待公司安排工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1:30 星辰在线
超女张珊珊被淘汰不慌等待公司安排工作(组图)

张珊珊等待公司工作安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张珊珊被淘汰不慌等待公司安排工作(组图)
杨丹擅侃经历丰富

  在最近的超级女声长沙赛区10进7以后,继续留在比赛总的选手让人关注,被淘汰的选手也还没被冷却。

  今日上午,长沙赛区10进7被淘汰的三名超女张珊珊、杨丹、查娜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不但已经坦言与公司有约,而且还非常期待以后的工作与生活。

  张珊珊想做模特对公司的期望很高。

  甜美可人的张珊珊被网友公认是人漂亮歌差的,就是因为人漂亮,张珊珊被网友们热捧,问到平时是不是平面模特或者广告模特时,接下来会有什么工作安排,张珊珊比较简单地回复:“有想过当平面模特,就是看公司怎么安排。”

  杨丹心理素质一直很不错。

  在被淘汰的三名超女中,杨丹是最能说的,很多人觉得她很面熟,原来杨丹曾经在“欢乐总动员”中拿过全国冠军。而且对剩下的选手都一一做了预测似的猜想。虽然厉娜今天刚刚被报道参加培训的时候“曝粗口”,但是杨丹还是比较看好厉娜。

  另一名超女查娜,因为这次在比赛中表现不错,已经表示可能会留在城市而不回草原了。作者:丁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