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汪涵加入彩铃阵营 吉祥三宝助阵拉票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09 新浪娱乐
汪涵加入彩铃阵营吉祥三宝助阵拉票会(组图)

汪涵加入彩铃阵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汪涵加入彩铃阵营吉祥三宝助阵拉票会(组图)
朱丹

汪涵加入彩铃阵营吉祥三宝助阵拉票会(组图)
吉祥三宝助阵拉票会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国晋级赛6进5的激烈竞争刚刚过去,选手们就要为了6月2日举办的最后的总决赛作努力了。拉票会是选手们宣传自己,推动比赛的最佳方式。5月27日,杭州的武林广场上演了一场极为精彩的彩铃拉票会,而在这次拉票会上出现了几位重量级的嘉宾,汪涵和吉祥三宝的鼎立加盟为拉票会的成功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汪涵欣然加入彩铃阵营,热情主持拉票会

  汪涵,众所周知,超女的主持人,而这一次出现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

总决赛的拉票会的现场,而且是在刚刚主持完超级女声的杭州赛区的晋级赛之后,就直接奔赴彩铃现场,虽然满脸倦意,但是一旦上了舞台,汪涵就回复了作主持人的应有的风范,妙语连珠不断,与另一位主持人朱丹的完美互动,对于选手的潜能激发,和对于台下观众的调侃都让人们对于这位曾获得过全国娱乐类节目最佳主持人称号的汪涵的主持功力佩服不已。

  在整场拉票会中,汪涵都充分发挥了主持人应有的水准,既运用自己的魅力将现场的气氛充分带动起来,又没有抢了真正的主角选手们的风采。但是在台上汪涵不停的表现了自己的“好色”的本性,对于选手中唯一的女性十一的重视,对于礼仪小姐的不断的“挑逗”,对于参加拉票会互动打电话获得福娃丝巾的女观众的调侃,都成功的将现场的气氛推动到最高潮。而选手们也在这种营造出来的热情的气氛中尽力的展现了自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吉祥三宝的倾情加盟更是让现场沸腾

  吉祥三宝现今是中国歌坛中最热的组合,而他们更是彩铃下载量排行榜的冠军人物。作为彩铃冠军,加盟彩铃大赛的总决赛的拉票会显得顺理成章。他们带来了自己最得意的歌曲《吉祥三宝》和《家》,这两首歌曲燃烧了台下观众们的热情,有如天籁之音的演唱满足了观众们最大的愿望。而台下的选手们也从中受益匪浅,既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又让自己学到了不少东西。

  选手们的精彩演出奉献给观众一场极为精彩的拉票会

  拉票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选手在台上比拼12首歌曲的彩铃化重新演绎,这12首歌曲中,既有耳熟能详的《快乐崇拜》,《两只蝴蝶》,也有不太为人所知的一些生僻歌曲,而选手们总是积极的站出来,对于歌曲进行新的有创意的演唱,有的歌曲不会唱,就在台上胡唱,而在这个时候总是台下的观众们反应最热烈的时候,他们演唱时受到的最大的阻碍就是台上的主持人汪涵,他在整个PK环节中,都唱着同一个旋律,《两只老虎》的旋律。但是选手们丝毫没有被他的捣乱所影响,专心的进行自己的演唱,选手们都是爱玩爱闹的年轻人,对于这种形式的PK自然是乐在其中。RELOAD乐队的获胜也让三个男生笑得合不拢嘴。而在第二个环节选手的自选曲目的演唱对于选手们来说更是如鱼得水,五强拿出自己的得意作品奉献给了台下的观众们,卖力的演出也博得了台下观众们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拉票会最终成功结束,但是台下的观众们还依然意犹未尽,许多观众拉着选手拍照,就连礼仪小姐也不例外,拉票会的成功让我们更加期待正式比赛的进行,到时选手们会有如何精彩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