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七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金曲奖下周将揭晓 范玮琪黑人走星光大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07 新浪娱乐
金曲奖下周将揭晓范玮琪黑人走星光大道(组图)

范玮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曲奖下周将揭晓范玮琪黑人走星光大道(组图)
范玮琪

金曲奖下周将揭晓范玮琪黑人走星光大道(组图)
范玮琪

金曲奖下周将揭晓范玮琪黑人走星光大道(组图)
合影

  范范与黑人下周走星光大道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喊话,下周金曲奖要跟男友黑人一起走星光大道,练习走红毯的感觉。

  金曲奖下周将揭晓,范范演唱成绩终获得肯定,趁着金曲颁奖典礼,范范也想挽着黑
人的手,大方公开亮相。范范笑说,别的女星走星光大道,有美胸、美背可露,“我都没有,所以要想个棒一点的点子。”

  走星光的搭档人选,唱片公司为范范选了几位,不过范范都觉得不好,她不讳言:“我很想跟黑人一起走星光。”黑人更是满心期待,对此,唱片公司表示有考虑,一切都还在商量中。

  昨天范范替黑人代班主持CHANNEL V“我爱黑涩会”,录像前一晚,黑人将自己招牌的黑框眼镜转交范范,还不忘说:“主持完,记得还我啊!”就怕女友把主持棒抢走了。被节目中美眉们拷问,提到理想婚礼形式,范范竟答非所问爆料:“老大(黑人)很喜欢裸体,有时会一个人静静的在海边就脱下裤子,还常在各国留下裸照!”

  黑人透过VCR向范范追问,喜欢自己哪些地方?范范害羞回答:“他人很黑,但心很亮!很大只,但心很善良!”美眉们当场替黑人念出情书,上面写着“我生命的天使,认识你让我了解什么是真正的爱。”让范范感动红了眼眶。范范更当众对黑人发表爱的宣言,哽咽说:“因为有你,我才会存在。”在场美眉们也跟着感动。

  范范不仅替黑人代班主持,更为“我爱黑涩会”的美眉们写了出道单曲,预计暑假发行。范范说:“自己很像在生孩子,帮美眉写歌比帮自己写歌还认真,我甚至还加入美眉单曲的后制工作!”王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