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组图:韩雪重庆遇雨心情不减 签售歌友会热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52 新浪娱乐
组图:韩雪重庆遇雨心情不减签售歌友会热闹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韩雪重庆遇雨心情不减签售歌友会热闹
韩雪

组图:韩雪重庆遇雨心情不减签售歌友会热闹
韩雪

  新浪娱乐讯 昨日,赶赴重庆宣传新专辑的韩雪(blog)在重庆遇上大雨,但大雨丝毫没有影响韩雪的心情,专辑签售以及歌友会的场面也十分火爆。韩雪上次到重庆宣传《飘雪》遇到重庆飞雪,这次带来《竹林风》 便下起了小雨,顿时不见前日的炎热,变得很凉爽 !

  埋头“猛”签

  昨天韩雪带着她的最新专辑《夏??恋情》,在重庆沙坪坝时代回响店进行了专辑签售活动,短短半个小时,就签售了一百多张!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有不少歌迷在雨中等了数个小时。由于签售会的时间是周四,许多小歌迷都无法亲自前来签售,他们都表示非常遗憾,还专程托人代为转达对韩雪的祝福。歌迷对韩雪热情的支持,让韩雪非常感动。这次来参加签售的以二十岁左右的青年歌迷为主,因为与韩雪的年龄相仿,再加上韩雪平易近人的态度让现场的气氛显得十分融洽。

  “电”力十足

  而晚上,韩雪又现身在了四川外国语学院,在这里举行了新专辑的歌友会,很多没有赶上签售的人都到了晚上的歌友会现场。依旧是清新独特的打扮,韩雪纯纯乖巧的形象惹人怜爱!歌友会上韩雪演唱了数首新老专辑中的歌曲,韩雪四射的魅力,引来了学生们阵阵的欢呼。让韩雪惊喜的是,新专辑发行不久,许多歌迷都已经会哼唱自己的歌曲,在歌友会上,不少学生都随着音乐的节拍和韩雪富有磁性的嗓音一起哼唱,当唱起老歌时,全场便一起合唱《想起》、《飘雪》。许多学生表示,他们一直都期待能现场感受一下韩雪的魅力,这次如愿让他们欣喜不已。韩雪和学生一起high到极点,现场的气氛整个融在了韩雪营造的音乐世界里,每个人的心灵都感受到了韩雪所释放的情感电波,很多学生开玩笑地说,“我被电到了!” 。韩雪表示自己很羡慕川外,校园很大,学生很多。也希望大家珍惜校园 4 年的生活,留下一段美好记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