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王未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8:0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超女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王未佳(组图)

王未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王未佳(组图)
王未佳

超女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王未佳(组图)
王未佳

超女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王未佳(组图)
王未佳

  视频:超女成都唱区20强王未佳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强已决出,并于今日(11日)做客新浪聊天。以下是王未佳聊天实录:

  主持人:我们来看看10号选手。先跟我们的新浪网友介绍一下自己。

  王未佳:大家好,我是王未佳,很高兴能在这里。

  主持人:王未佳特别可爱,今天穿得很清爽。

  王未佳:凉快一点。

  主持人:凉快一点。这次来参加超女比赛,你觉得昨天50进20的比赛满意吗?

  王未佳:还好。

  主持人:还好?不是特别顺利?

  王未佳:我觉得我还有一些空间可以发挥得更好。但是还是很高兴,然后也觉得特别的荣幸,很兴奋。

  主持人:很兴奋。我可以感觉到王未佳现在的心情还是在兴奋中。

  王未佳:有一点。

  主持人:这次参加比赛觉得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会选择什么不一样的风格呢?

  王未佳: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第一我会选择能发挥我自己优势的,希望唱一些自己很想很想唱的歌曲。如果能够一直比下去,我想肯定我会唱很多不同风格的歌曲。

  主持人:平时其实喜欢的音乐风格也是很多样的?

  王未佳:对,我喜欢的歌特别多,因为从小到大一直很喜欢唱歌,很喜欢音乐,应该说是积累了很多不同曲风、不同感觉的歌曲。

  主持人:现在来说,觉得在那几场比赛挑选的歌曲都是自己特别喜欢的?

  王未佳:对,都是自己想要去唱的,在当时来说应该说是想要去表达的一些歌曲。

  主持人:最近几天在忙着什么样的准备工作?

  王未佳:最近几天其实和平时一样,就是在房间里面听歌、跳舞,其实和平时的生活也不是有很大的区别,就和平时差不多。

  主持人:听歌、跳舞。那相信下一步你舞台上都会有一个热力四射的王未佳。

  王未佳:我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发挥出来吧。

  主持人:王未佳的性格很活泼、开朗。

  王未佳:但是我的性格也很多变,有时候我就特别喜欢哭,反正我这个人就是特别情绪化。

  主持人:那有想过万一有一天在舞台上会PK的话,怎么样?想过吗?

  王未佳:想过。把心态调整好,去享受PK。PK其实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PK能够发挥很正常的话,那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主持人:好,非常可爱的王未佳,在这里是不是要留下一段歌声呢?

  王未佳:这样吧,我就带来一首《Bad boy》

  (王未佳演唱《Bad boy)

  主持人:好听,好听,谢谢,也谢谢10号选手王未佳。

  王未佳:谢谢大家,谢谢主持人。

  主持人: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