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三江组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7:1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超女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三江组合(组图)

三江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三江组合(组图)
三姐妹

超女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三江组合(组图)
三姐妹

  视频:超女成都唱区20强三江组合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强已决出,并于今日(11日)做客新浪聊天。以下是三江组合聊天实录:

  主持人:坐下来给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你们自己,也聊一聊你们三个人是怎么组成这个组合的。谁作为代表来给网友介绍你们这个组合。

  阿都:我是我们家最小的,我们家大姐叫阿妮,二姐叫阿昌,我是最小的,阿都。因为我们从云南很远的一个地方香格里拉,一个很边远的地方来的。其实我们三姐妹搞组合也没有多长时间,我们是亲姐妹。前年的时候,因为我们那个地方农民调演,我们三姐妹就凑到一块儿,就组合了一下,也没有正规地去排练什么的,都没有。

  主持人:就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然后三个姐妹一起唱歌,然后大家发现“哎呀”,就觉得是这个村庄里面很厉害的一些歌声,你们就继续追求音乐道路的。听说这次来参加超女比赛很辛苦,那么远,全村人给你们集资。

  阿都:是,父老乡亲都很支持我们,因为我们傈僳族,全国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个民族,我们三姐妹其实也就背负了乡亲们的重托,最主要是宣传我们这个民族。而且我们家乡本身就是一个非常贫困的地方,我们就是想通过超级女声这个平台,向全世界的人民展示一下我们这个民族优美的原生态的歌声,希望富裕的地方能带动我们贫穷的山区。

  主持人:现在是三姐妹第一次离开家乡?

  阿都:也不是第一次,以前也离开过家乡,但是像这次一样那么长时间没有离开过。

  主持人:来参加超女有什么体会?最大的体会是什么?

  阿都:最大的体会就是我们三姐妹来参加这个超级女声,感受到了,真的世间充满了爱,还认识了好多新的朋友,得到了社会上全方面的关爱。

  主持人:你们在比赛当中基本上是原生态的歌曲?

  阿都:是,基本上是原生态的。

  主持人:接下来的20进10里面,你们也继续把原生态的歌曲带给大家。

  阿都:我们坚持唱原生态的歌曲,我们希望全国所有的观众都能喜欢我们这种原生态的歌曲。

  主持人:现场让我们的新浪网友感受一下好吗?

  阿都:好。傈僳族的少年谈情说爱的时候就是用那种歌声来表达感情、联络感情,我们三姐妹把一首我们傈僳族的情调献给咱们的网友们。

  (三姐妹唱歌)

  三姐妹:谢谢。

  主持人:哎呀,真的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音乐传达出来的自然、纯朴的一种力量。三位其实没有学过声乐。

  三姐妹:没有学过。

  主持人:在你们那个村子里边,傈僳族人从小就会唱歌吗?

  三姐妹:是,从小都会唱。

  主持人:希望我们有机会也到你们的家乡看一看。

  三姐妹:欢迎,欢迎。希望我们的网友还有电视机前的朋友到我们的家乡做客。

  主持人:谢谢,谢谢纯朴自然的三姐妹们。

  三姐妹:谢谢主持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