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赛区7进5 郝菲尔“点杀”光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48 重庆时报
超女杭州赛区7进5郝菲尔“点杀”光子(组图)

尹林光子含泪离开舞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杭州赛区7进5郝菲尔“点杀”光子(组图)
郝菲尔自弹自唱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超女杭州赛区7进5的比赛昨晚结束,唱功一流的尹林光子率先被淘汰,而她是被另一实力选手郝菲尔(blog)亲自挑选出来进行PK,最终以一票之差暂时离开超女舞台。昨晚的比赛中,唐笑(blog)、郝菲尔和REBORN组合凭借其人气都顺利闯关成功,朱雅琼张焱也以自己的实力进入五强,而以英文歌见长的翟梦(blog)随后也被淘汰出局。

  尹林光子率先出局

  在昨晚的第一轮比赛中,郝菲尔的短信票数最低,由她在短信票数倒数第二、三位的翟梦和尹林光子中挑选一位PK。由于尹林光子和郝菲尔是公认的杭州赛区实力最强的两位选手,所以大家都以为郝菲尔会选择翟梦PK,避开和光子的龙虎斗。谁料,郝菲尔竟然挑选了光子,暂时解救了好朋友翟梦。最后,郝菲尔以16票对15票险胜光子,将唱功一流的尹林光子淘汰出5强。不少支持光子的网友忿忿不平,一位网友表示:没有了尹林光子的杭州,好声音已经不再重要,作秀和呻吟将是主旋律,杭州,和你说再见!

  REBORN唱功再遭质疑

  昨晚,REBORN以一身电玩造型示人,青春可爱,演唱了一首《龙族》后获得了宋柯巫启贤(blog)的认可,但是网友们却不买评委的账。主持人问两位姐妹花在高手如云的杭州赛区,为什么唱功平平的她们却能频频过关?两姐妹表示自己一直在进步,希望大家对她们宽容一点。但网友表示根本没有看到她们的进步,认为她们只会搞噱头,“她们的唱功的确有很大的问题,而且缺少文化感。变化一下舞姿和造型不叫进步,明说就是靠脸蛋好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