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级女声战火再起 广州赛区PK世界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3:47 新浪娱乐
06超级女声战火再起广州赛区PK世界杯(组图)

何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06超级女声战火再起广州赛区PK世界杯(组图)
洪一平

06超级女声战火再起广州赛区PK世界杯(组图)
廖百威

06超级女声战火再起广州赛区PK世界杯(组图)
小刚

  2006年超级女声战火再起,广州赛区揭晓评委阵容。06超女火热在即,广州赛区海选即将开赛,该赛区的海选更是邀请了广州本地知名歌手、音乐制作人以及专业院校的老师担任评委。在主办方的评委邀请名单中,特别邀请到了广州点睛声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兼音乐总监何忠老师,以及何忠老师亲自担任其音乐制作的歌手廖百威、洪一平、小刚等。

  据了解,今年的超女评委将更注重对选手多角度、多层次的指导,而此次评委也各有特色,在专业方面也有各自擅长的优势。如今的超女赛事已经俨然成平凡女孩们直面唱片公司、进军娱乐圈的捷径,去年的超女比赛中,广州和成都的选手出尽了风头,而一直是中国流行音乐重镇的广州,一直被誉为“明星加工厂”,此次广州赛区作为超女的06年度最后一个赛区也格外引人关注。

  2006

超级女声广州赛区于6月17日正式开始接受报名,海选时间为6月17日——6月25日,在众多的报名选手中挑选出50人,进入正式的PK赛。去年广州赛区作为超女的首个赛区,涌现出了周笔畅(blog)、易慧等实力唱将,为超女开了个好头。广州赛区一直都是超女的重点赛区,而今年又将会出现怎样的黑马呢?和周笔畅、易慧一样出自星海音乐学院的廖百威、何忠等评委老师是否能发掘更多的小师妹呢?超级女生举办至今,关于评委的话题就一直没间断过。现在广州战火再起,这个由广东音乐的精英组成的评委团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超女呢?面对“世界杯”这一世界杯的的PK强手,广州的超女赛区的开局又是如何?让我们一起来关注2006年超女广州赛区的赛况吧!

  06年超女赛区海选部分广州评委简介:

  何忠

  现任点睛声扬文化总经理兼音乐总监。

  在乐坛耕耘多年的他,在行业里却早已是声名显赫。16岁时创作的歌曲就被香港环球唱片看中并且收购,这位自幼就与音乐结下了渊源的资深音乐人,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2000年加入广州中图音像唱片公司担任音像制作部企宣一职,现在是中图音像的制作人,2004年又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广州声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不但有着自己的专业录音棚,录音设备及录音人员,旗下还带领着多名实力唱将,他不仅仅是声扬文化的音乐总监,更是公司的“掌舵人”。目前公司正重点拓展无线娱乐事业。

  洪一平

  这个一直被媒体誉为中国版的“RAIN”。初涉歌坛,却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忠爱音乐的洪一平早在学校时就显露了音乐的天赋和天生的节奏感,不仅担任学校劲舞协会会长,身兼广州幻影舞队队长,更是"能见度"乐队的主唱。先后参加了多所大学的巡演,利落的舞步,柔和的声音带来了一众支持者,2002年便在广州大学举办了迎新歌友会,又受邀参加华南理工大学慈善晚会。在校园内的崭露头角让他扬名广州,成为广州电视台2003年新年晚会的表演嘉宾,一夜间成了各大演出公司艺术团间争强的热门人选,忙碌于各类的晚会之间。虽然2004年开始受

王老吉艺术团的力邀担任舞蹈编排,但热爱唱歌的洪一平始终还是放不下一个一直以来的梦想……

  2005年,洪一平终于有机会回归到歌手行业,与广州"点睛声扬"正式签约,并着手制作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平步倾云》。目前个人首支单曲《单身》在全国的各大电台热播。

  小刚(钟志刚)

  2004年与广东星文唱片公司签约第一张唱片,12月已全国发行。同年7月与广东艺扬唱片公司签约第二张唱片。同年10月签约广州声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由声扬文化和香港音乐堡唱片公司联合打造。

  1993年 主创《杨劲·妹妹》专辑唱片, 包括主打歌六首作品。1994~1997年间 举办个人作品演唱会、校园巡回演唱会数十场。1998、1999年 获深圳“荔枝杯十佳歌手”及“青工杯十大歌手”奖。2002年 《1997-2001》佛山电台城市民谣夜嘉宾作品选集》 收录三首作品:《月亮粑粑》《和妈妈跳舞》《打开收音机》。2004年 作品《勒杜鹃》获深圳“鹏城歌飞扬”2004年第二季度“十大金曲“奖。2004年 作品《月亮粑粑》由深圳电台选送北京音乐台《中华民歌大擂台》节目打榜。作品《离家越来越远》获东莞市首届打工歌曲创作大赛“银奖”。同年又获深圳第二届原创歌曲颁奖盛典《鹏城歌飞扬》“最佳唱作人”奖项;作品《勒杜鹃》获“年度十大金曲”奖项。作品《除了风》被收入华纳唱片《中国原创直通车》首张合辑。

  廖百威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声乐系。一位实力与形象俱佳的歌手,中央电视台的嘉宾主持人。

  出道以来,出版发行了个人专辑16张,曾获首届"省港杯"歌唱大赛亚军,全国"龙凤杯"歌汇最受欢迎奖等200多个奖项,拍摄影视、平面广告十多条。曾在1994年签约太平洋影音公司,出版发行《白云深处》专辑;1995年签约北京星碟文化公司,推出了《嘿!我回来了》专辑; 1996年MTV《太阳是真的红》获得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大奖赛银奖;获全国十大歌手称号;1997年被国家审计局评为八五期间对艺术作出重大贡献的文艺工作者;获中国流行乐坛十年回顾成就奖;1998年签约北京天星娱乐有限公司,为电视剧《江南魂》作曲,演唱的同名主题曲获中国电视歌曲大奖赛银奖;1999年签约美国ELMOND娱乐制作公司,并赴美国创作个人专辑,歌曲《记忆中的你》获中国电视界最具权威的奖项"第四界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二等奖;2000年《记忆中的你》在"中国艺术歌曲音乐电视展评"中获得银奖;2001年签约中国集团广州中国音像,出版发行中国首张在美国完成制作的内地歌手专辑《给所有的恋人》;《记忆中的你》获得"中央电视台第五界中国军旅歌曲音乐电视大奖赛"专业组金奖第一名;2002年专辑《给所有的恋人》获得"金唱片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