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超女成都唱区20进10晋级赛全程实况(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21:13 新浪娱乐
视频:超女成都唱区20进10晋级赛全程实况(下)  1 2 3 4 5 6 7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超女成都唱区20进10晋级赛全程实况(上)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17日中午12:30,湖南卫视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进10晋级赛举行,新浪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了本场比赛。

  选手谭维维张晓多熊文王梓刘悦尚雯婕吴薇阳蕾肖娉曾媲佳赵媛媛三江组合彭春霞王未佳蔡莹莹李娟、施赟、乔维怡陈鹭虹、吴雅梦角逐成都赛区10强。最终,施赟、李娟在首轮比赛中遭淘汰,尚雯婕、王梓、肖娉、三江组合、曾媲佳、王未佳、吴薇、张晓多在之后的比赛中一一离开,告别超级女声舞台。01号阳蕾、02号刘悦、03号谭维维、04号熊文、05号吴雅梦、06号蔡莹莹、07号赵媛媛、08号乔维怡、09号彭春霞、10号陈鹭虹顺利进军成都唱区10强。

  成都超女比赛不忘公益 现场呼吁环保

  本次成都唱区的比赛,将选手与当地湖光山色的美景结合起来,力推人文情怀的绿色环保概念。每组超女选手开唱前都会安排一段呼吁环保的VCR,节约用水、防止白色污染等话题的推出,以及一系列环保数字的明示,令观众懂得了很多环保常识,使整个超级女声的比赛显得更有意义。

  每位超女都在比赛中化身环保小天使,发表完自己的环保宣言后,还要由主持人来选择个别选手用歌声传递环保观念。改编后的流行歌、民歌,甚至特别的美声演绎,都为比赛增添了几许别样的味道。

  评委温和点评 感性占上风

  成都唱区的三位评委分别是顺子、毕晓世与孙国庆(blog),与巫启贤(blog)宋柯评委相比,成都三评委的点评少了些许犀利,更显柔和。尤其是顺子,从长沙唱区到成都,一路跟着超女走到现在。比赛之外,她看到感受到的是超女的执著追求精神,所以顺子更将一种女性的温柔放在了点评中,因选手晋级而喜、因选手淘汰而悲。在尚雯婕被淘汰时,她最希望可以听到顺子现场为自己演唱一首歌曲,感性的顺子即兴献上一首个人第二张专辑中的法文歌,尚雯婕带着最满意的笑容离开舞台。

  毕晓世很理性,经常指出选手一些不足和瑕疵之处,但言语中更多的还是蕴含着对选手的关爱和鼓励。

  孙国庆应该算是最会“甜言蜜语”的一位,每场点评都会有不同的赞美,让选手唱得开心听得舒心。

  超女比赛感人依旧 三江组合当场跪谢

  每场超女比赛都少不了洒泪的场面,人间最真挚的爱可以在这里表达,以前不曾说过的话可以在这里坦露。本场超女比赛同样设计了一个特别的环节,在每个被淘汰的选手要离开舞台时,主持人都送上亲人们为选手准备的礼物:施赟父母送的运动鞋、肖娉妈妈送上的外婆留下的佛珠,陈鹭虹妹妹送给姐姐的CD,都让现场感受着浓浓的温情。

  来自云南香格里拉的三江组合结果揭晓之前,同样放了一段VCR。这次记者来到三姐妹的家乡,看到了淳朴的亲人,听到了最真切的祝福。当最终被宣布淘汰时,三姐妹表情平静,双手合一向评委和观众表示感谢,然后当场跪下为评委送上傈僳族最高的礼节。这一刻,评委席上的三位评委、台下的观众,还有主持人李湘(blog)早已泪流满面。比赛总有胜负,淘汰出局也在所难免,但三江组合早已将她们最淳朴的音乐、最美好的歌声留在了舞台上,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相信会有一个更大的舞台等着她们。dand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