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组图:沈阳赛区7强拉票 王欣如走台步风度翩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7:11 新浪娱乐
组图:沈阳赛区7强拉票王欣如走台步风度翩翩

王欣如在舞台上走模特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沈阳赛区7强拉票王欣如走台步风度翩翩
美丽自信朱江

组图:沈阳赛区7强拉票王欣如走台步风度翩翩
帅气付静

组图:沈阳赛区7强拉票王欣如走台步风度翩翩
7位选手参加《娱乐急先锋》录制

  随着昨晚广州赛区决赛的落幕,2006年超级女声复活赛也正式进入了紧张的拉票阶段。沈阳赛区的7强选手们在参加完昨晚湖南交通电台《一路好听》的直播节目后,又于今天录制了《娱乐急先锋》、《娱乐无极限》、《超级家族》(blog)的节目,希望通过各种渠道让更多的观众了解自己,为自己加油拉票。

  王欣如再次有望长发亮相

  有着“翻版李宇春(blog)”之称的王欣如在比赛以来就一直在努力摆脱李宇春的影子,所以,为了能让观众记住她独特个性,王欣如除了尝试演唱不同风格的歌曲外,在舞台形象上也希望自己能有新的突破。

  早在沈阳赛区7进5的比赛时,王欣如就向外界表示要以长发亮相,后来因为时间准备不够充分而没能如愿以偿,但她还是表示将在下一场的比赛中继续尝试接长发。令人遗憾的是,在当晚的比赛中,她却因短信投票低而意外PK出局,连主持人汪涵(blog)也当场为她这个未完成的心愿表示可惜。

  昨日,在长沙为复活赛拉票的王欣如再次透露,自己对未能在超女舞台上完成这个愿望也深感遗憾,觉得很对不住那么多喜欢自己的“甜心”们,所以在复活赛中,她将有望再次去接长头发,给喜欢自己的观众朋友一个满意的答复。

  苗条张冬玲不再唱东北歌

  结束完沈阳赛区的比赛后,张冬玲就曾扬言要回家好好

减肥,在复活赛中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形象。在昨日的节目现场,张冬玲的出现确实给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一个惊喜,大家都惊奇地询问她是如何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去掉身上的肥肉的,此时的张冬玲则扯着她那东北女孩特有的大嗓门自豪地回答到:“多做运动,锻炼出来的呗!”随后,张冬玲又补充到,第一次来长沙,发现这里有不少好吃的东西,这几天又开始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谗嘴了。

  在得知长沙也有很多支持自己的歌迷后,一直坚持唱东北歌的张冬玲也表示,“既然来到了南方,那么我也肯定要入乡随俗,在复活赛中多唱一些南方的歌曲,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希望到时候能让大家对我留下另外一番不同风格的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