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歌会江美琪专场专题 >正文

江美琪改头换面 爱哭鬼被疑整容惹争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8:41 新浪娱乐
江美琪改头换面爱哭鬼被疑整容惹争议(组图)

江美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江美琪改头换面爱哭鬼被疑整容惹争议(组图)
江美琪原本的样子

江美琪改头换面爱哭鬼被疑整容惹争议(组图)
新专辑封面的美女

江美琪改头换面爱哭鬼被疑整容惹争议(组图)
江美琪蜕变为美女

  新浪娱乐讯 昨日记者在网上发现有网友质疑台湾歌手江美琪(blog)整容,并且把江美琪以前和现在的照片做了对比。记者发现和以前相比,江美琪脸变小了,皮肤变好了,真的比以前漂亮了很多。随后记者致电江美琪,她对此事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是笑称变美是好事。

  网友爆料:江美琪削骨垫下巴

  有网友表示,江美琪出道一直都是走的实力派路线,大家都觉得她天籁般的嗓音最吸引歌迷,很少有人称赞她是美女。但是日前很多歌迷都发现江美琪在新专辑《爱哭鬼》的MV中,不仅脸变小了,下巴变尖了,连眼神都变温柔了。更有一位圈内人士爆料称江美琪其实是去整了形,垫了下巴,打肉毒杆菌,还有削骨。随后很多网友开始讨论这个问题,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江美琪应该有去整形。

  而网友对江美琪整容也非常支持。有网友说佩服她爱美的勇气,还有网友大赞手术很自然,称江美琪现在已变成了漂亮美眉。

  江美琪:变美是好事

  昨日记者致电江美琪,问及她是否觉得自己最近变漂亮了,江美琪笑着说:“哪有?”记者道明了采访意图,江美琪没有生气,反而高兴地说:“变美是好事!”江美琪把自己的美丽,归功于带了1年5个月的牙套。

  江美琪坦承以前对自己的外在没有自信,不过她也不在意被形容是整形美女,还因为歌迷觉得她变漂亮了变得更加开心。但对于有没有整形这一问题,小美一直没有正面回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