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新专辑首唱会专题 >正文

张靓颖回乡气势如虹 新专辑签售刷新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38 新浪娱乐
张靓颖回乡气势如虹新专辑签售刷新高(组图)

张靓颖成都歌友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靓颖回乡气势如虹新专辑签售刷新高(组图)
张靓颖成都歌友会

张靓颖回乡气势如虹新专辑签售刷新高(组图)
张靓颖成都签售

张靓颖回乡气势如虹新专辑签售刷新高(组图)
张靓颖成都签售

  新浪娱乐讯 10、24日,海豚公主张靓颖携个人首张中英文大碟《The One》回家家乡成都,展开至上海首站全国巡回宣传后的第二站,而成都这站,是令靓颖最开心也最重视的一站。在抵达当晚,靓颖便不顾旅途劳累,于成都某别墅召开了家乡歌迷见面会,令数百位凉粉欣喜若狂。而25日,更于成都规模最大的文轩书店总府书城举行了其新专辑的签售会。本次签售结束后统计结果显示,张靓颖不仅打破了所有超女歌手的签售纪录,更刷新了国内歌手签售成绩。

  这是靓颖第二次回家乡举行签售,第一次还是在发行其EP时,当时便以三小时四千三百余张的签售数量令圈内人士刮目相看。今次,携带全新专辑重新故里的她,是否能保持甚至打破EP的签售纪录,是许多人关注的话题材。

  然而成都的凉粉并没有让靓颖失望,从文轩书城起始,整整两条街区排满了等待签售的歌迷,上到白发苍苍的老大爷,下到牙牙学语的孩童,纷纷赶来为靓颖捧场,成为最近一个月成都街区的一道美丽的风景。很多前来签售的歌迷表示:靓颖是成都人的骄傲!所以,数以千计的歌迷群中,手持五六张甚至十几张碟的歌迷大把,“因为这次签售除了唱片其他都不能签,所以我们想多买一些唱片让靓颖给我们签名!”一位凉粉道出了其中的缘由。

  由于现场歌迷太多,为了方便歌迷,原本定于四时正式开始的签售提前二十分钟举行。身着黑白配的靓颖以简洁的形象出现地家乡父老面前, “靓颖越来越漂亮了!”“靓颖真漂亮!”成为靓颖忙碌签售之中的一句动听而真诚的旋律。而“靓颖保重身体”、“不要太累了”、“你的音乐是最棒的”之类的祝福几乎是每一位签名的粉丝必说的话,毛绒玩具、自制的小礼品、幸福星、大把的鲜花也是歌迷献给靓颖的最美好的心意。一位高中女生将张靓颖的不干胶沾了一脸,在一口气签了十张专辑又拥抱了偶像后,兴奋离去。另一位女生因为不能给签海报而浩淘大哭,在得到靓颖的特许签名后才抹着眼泪开心的离去。

  负责签售的工作人员介绍,提前几天被领走的签售门票已近两千张,现场临时增加的歌迷更是难以统计,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每个歌迷都带了不只一张碟,其中大部分为精装版,据悉,本次负责签售销售的书店中精装版的库存几乎售磬。歌迷们中不仅有学生、白领等,七十多岁的老大爷也是凉粉中的一员。只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大爷颤巍巍地走上来,手里拿着一张普通版,一张精装版,看见靓颖后异常激动,全身都不停颤抖!靓颖看见老爷爷,赶紧起身接过老爷爷的CD,很认真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拿着靓颖的签名碟后,笑得合不拢嘴来!

  当有凉粉心疼靓颖签那么多唱片会很累,建议她用盖章的形式签名。对此靓颖认真地表示,“为了凉粉我再累也值得,盖章这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由于还要参加晚上的歌友会,张靓颖在签了两个小时之后,匆匆离开了现场。据主办方透露,张靓颖昨日签出了近六千张专辑。

  据悉,成功举行完签售后,靓颖当晚还于成都电视台33频道举行其回乡的首场歌友会,成都歌迷可谓一票难求。除了与众多喜爱自己的歌迷互动之外,靓颖更一口气唱了新专辑中的七首新歌,也首次在家乡歌迷面前展露自己的舞艺,引得现场歌迷阵阵尖叫。而靓颖也表示:如果档期限允许的话,她愿意经常回到成都来。在自己的家乡开展各种活动,对她来说就是最好的安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