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无线音乐俱乐部专题 >正文

彩铃红歌汇无线 M.Music挑战“口水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03 新浪娱乐
彩铃红歌汇无线M.Music挑战“口水度”(组图)

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红歌汇无线M.Music挑战“口水度”(组图)
活动现场

彩铃红歌汇无线M.Music挑战“口水度”(组图)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晚,每天在山东卫视播出的《中国 移动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将非常热闹,谢雨欣、汤潮、张震宇、吾酷、李凌、胡清蓝、刘嘉亮、蓝沁、赵凯等十几位正当红的网络歌手、彩铃歌手云集周末歌会现场,上演一出好看的“彩铃红歌汇”!

  也许这些歌手的名字你不一定那么熟悉,但只要一说到他们的歌,相信一定是无论老
幼,巷闻街知了。《老公老公我爱你》、《狼爱上羊》、《不要再来伤害我》、《赚钱了》、《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弯眉毛》、《你到底爱谁》、《扇子舞》、《水仙花开》等这些当红的歌曲就是他们的大作。

  因为是彩铃势力中的传统歌手,很多人都不知道也没想到《老公老公我爱你》是谢雨欣的歌,现场谢雨欣不仅让大家聆听了现场版的《老公老公我爱你》,还将《第三天》、《谁》、《遥望》等经典老歌现场即兴进行了新唱。彩铃界的元老吾酷不改搞笑本色,现场将主持人的口播词也改成了“彩铃版”,非常有趣。而李凌、刘嘉亮和胡清蓝则是分别模仿三位天王天后级的人物——王菲周华健张学友,亦是惟妙惟肖。而以创作见长的汤潮和张震宇则是和现场的观众进行了互动,分别以吉他秀和双截棍向台下的一位女生示爱,而究竟谁会成功呢?

  最后,蓝沁和赵凯分别做了本月的无线首发《茉莉香》和《水仙花开》,在观众的要求下,还回顾了蓝沁在8月的无线首发歌曲《扇子舞》。

  所有参与《中国 移动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节目的歌手都现场加入了“无线音乐俱乐部”,成为VIP会员。更多的精彩的内容和花絮,大家可以关注每周一到周日17:30在山东卫视播出的《中国 移动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以及每周日19:45的专场歌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