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好将于日本发片 正式进军国际乐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29 新浪娱乐
陈好将于日本发片正式进军国际乐坛(组图)

陈好日本唱片宣传展馆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好将于日本发片正式进军国际乐坛(组图)
会场外很早便帖出陈好将至日本的消息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在ITU世界电信展上的演出,陈好(blog)即马不停蹄地赶到日本,准备自己最新大碟的宣传。据悉,这张大碟包括了中、英、日三种语言,由打造了亚洲天后滨崎步安室奈美惠的日本AVEX精心制作并发行。如此高水准的制作团队,必定会为陈好在音乐上迈向国际而铺平道路。

  为了表示对陈好发片的重视,日本AVEX很早就开始准备发布会现场,将会场布置得
极具时尚与现代感,以求切合陈好的整体感觉。并在会场外放置了大幅灯箱海报。引起很多过往行人的驻足关切。

  一直求新求变的陈好自去年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以来,在音乐道路上收获颇丰。其结合了时尚与古典美的姣好外型、高贵气质和独特个性,以及对音乐、时尚的独特理解和敏锐把握,均成为其在海外地区人气飚升的原因。今年日本知名杂志以整版篇幅报道了章子怡、陈好等4位国内知名艺人。并有其他杂志刊登陈好《大敦煌》中的唯美造型。而凭借自己的两部电影获得海外观众认可的陈好,亦在6月份的日本电影节中,成为呼声最高的女星。并被媒体推为继巩俐、章子怡、王菲后又一位在日本打响名气的华人女星。

  作为首个签约海外唱片公司,并以如此浩大声势进军国际唱片市场的中国青年歌手,陈好一直脚踏实地,将自己对音乐的理解贯穿于作品始终,并将在引领亚洲乐坛的日本唱片界打开一片属于中国歌手的天地,从而使更多国家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歌手和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