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图文:新浪歌会黄雅莉专场--黄雅莉回答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8:07 新浪音乐
图文:新浪歌会黄雅莉专场--黄雅莉回答问题


  新浪音乐讯 1月9号下午三点,在新浪歌会的主题下,超女黄雅莉(blog)携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崽崽》在北京KBOX歌神KTV举行了“蝴蝶泉边我的家·黄雅莉北京歌友会”。歌友会上黄雅莉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六首新歌,令数百名“荔枝”从头兴奋到尾。此外,黄雅莉还和一名身在哈尔滨,无法来到现场的歌迷进行了电话连线,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还现场送给了雅莉一份惊喜大礼――黄雅莉官方网站当天正式开通。

  黄雅莉的新专辑《崽崽》上市不足一个月,已取得了非常亮眼的好成绩。除了新歌《蝴蝶泉边》拿下雪碧榜、中国歌曲联播榜的冠军外,《崽崽》的销量也持续火热大卖,力压同期发片的萧亚轩(blog)周杰伦。正忙于全国各地为新专辑宣传的黄雅莉,也在9号抽空回来北京为新专辑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歌友会。

  下午3点,在满场歌迷的呼声中,黄雅莉一身休闲打扮,演唱自己的新歌《MINI主角》登场。看到满眼支持自己的歌迷,雅莉也是高兴得合不拢嘴。一曲唱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北京网通的Q吧,雅莉与一位不能到场的歌迷进行了电话连线。于是一位身在哈尔滨的东北“荔枝”幸运地被接了进来,她对雅莉的发片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还非常懂事的替雅莉感谢了所有为这张专辑付出劳动的工作人员。接下来的另外一首新歌《黄小花》,雅莉向主持人介绍,这是歌迷给自己起的小名,本来她以为小花的含义是“祖国的花朵”,后来才知道是歌迷笑话她“花痴”,随后雅莉便演唱了这首《黄小花》,而现场的“荔枝”跟变戏法似的,也送上了一束黄色的小花。

  记得去年在北大举办的一次东方风云榜的拉票活动中,黄雅莉第一次在现场演唱专辑主打歌《蝴蝶泉边》,当时的紧张表情还历历在目。在9日的歌友会上,黄雅莉对这首歌的介绍已经是“下面演唱我已经在北京唱了好多次的《蝴蝶泉边》”,而随后的演绎也是十分精彩自如,早已没有当初的羞涩模样,现场歌迷们也一起见证了雅莉的成长,更有有心的歌迷在歌曲间歇送上了一支蝴蝶风筝,令雅莉爱不释手。

  随后,雅莉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也送上了一份大礼,那就是其官方网站的全新闪亮上线。到时候,更多喜欢雅莉的朋友们就有了一个真正属于她们自己的“家”,能够在www.huangyali.org上方便及时、快速、充分地了解到关于雅莉的各种信息。

  接下来黄雅莉继续演唱了新歌《I want to know more》和《崽崽》,专辑上市虽然还不足一月的时间,但台下的歌迷早已能够熟练地跟着雅莉一起哼唱。最后一曲的《有你》是雅莉特意唱给“荔枝”的, 学吉他时间不长的雅莉也坐在小凳子上,认认真真,安安静静的边弹边唱,把这首歌献给了所有在场的歌迷。

  至此,黄雅莉“蝴蝶泉边我的家”北京歌友会的圆满落幕,最后黄雅莉对歌迷表示:自己的专辑推出比预计的晚了半年,为得是用更多的时间精心打造出一张更好的唱片给大家,接下来,她会为这张唱片进行全国的宣传,等宣传期结束后,公司会安排她出国游学,提高自己,等到出下一张专辑的时候,可以做到更好。她还俏皮的说,到那个时候,自己一定会长了不少个头,年龄和思想上也更加成熟,也许就可以演唱这张专辑里非常避讳的情歌了。

  李志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