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祖海香港演唱会成经典 古典时尚靓到极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8:31 新浪娱乐
祖海香港演唱会成经典古典时尚靓到极至(组图)

祖海香港演唱会

祖海香港演唱会成经典古典时尚靓到极至(组图)

祖海香港演唱会表演《我家在中国》

祖海香港演唱会成经典古典时尚靓到极至(组图)

祖海香港演唱会靓丽出场

祖海香港演唱会成经典古典时尚靓到极至(组图)

祖海香港演唱会与许志安和香港小朋友演唱《东方之珠》

  新浪音乐讯 作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第一声礼炮,前不久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完美谢幕的“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堪称轰动香江。而整场演唱会则被称为古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舞台、歌曲、甚至祖海的演出服装都充分体现了这一点。

  舞台:华丽大气不失典雅

  祖海演唱会的舞台堪称炫到极至。舞台两边的上方是三道摆成波浪纹的巨大红幔,颜色鲜艳把现场的气氛也衬托的十分浓烈。而舞台中央的两盏巨大的玻璃吊灯和金黄绸布装饰的穹顶,以及舞台正中央被装饰成金黄雕花相框形状的大屏幕,让处处洋溢着中国红的舞台顿时充满了欧洲古典宫廷的浪漫气息。就连香港媒体也忍不住赞叹演唱会的舞台“把徐小凤演唱会的玻璃吊灯都搬了过来,靓的让人惊讶”。整个舞台布置妩媚而不失典雅,热情而不过分张扬,堪称中西合璧典范,绚丽至极。

  歌曲:民歌流行相得益彰

  演唱会上,不仅祖海的代表作《为了谁》和《好运来》、《欢乐海》、《百家姓》、《幸福山歌》、《天竺少女》等一批观众耳熟能详的民歌大受欢迎,祖海和港台明星陈晓东许志安汪明荃合唱的《东方之珠》、《万水千山总是情》、《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港台流行歌曲也深受香港观众喜爱。尤其值得称道的是祖海和主持人陈百祥合作的黄梅戏《对花》。当陈百祥牵着祖海的手在舞台中央走过时,顿时引发全场观众的尖叫。

  服装:民族现代相结合

  当祖海身着六米长的大红裙子登场时,即刻引发全场一片惊叹。而就当观众纷纷为这条长裙叫好时,祖海却摇身一变幻化为着金黄短裙的性感女神——原来裙子的裙摆是可以灵活拆卸的。祖海的六套演出服装堪称经典之作,不管是极具风情的少数民族服装还是雍容典雅的露肩小礼裙,抑或是金光四射的华丽短裙都各具特色让人目不暇接。六套服装和整场演唱会的风格完美融合,无不体现了设计师的独具匠心。

  本次演唱会由中国最权威的艺术机构——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央电视台、总政歌舞团及香港中华文化总会联手打造,旨在推动中国新民歌在全球的影响。正因如此,本次演唱会被业界普遍看作是民歌界的一个里程碑事件。业界认为,连续7年参加过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并多次担当独唱,并由中央电视台《音画时尚》栏目成功地举办过两场个人独唱音乐会的祖海也将由此攀上一个歌唱事业的新海拔。 砚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