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贤齐巴士”惊艳登场 雨中“爱”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0:28  新浪娱乐
“任贤齐巴士”惊艳登场雨中“爱”之旅(组图)

小齐教受助女孩弹琴

“任贤齐巴士”惊艳登场雨中“爱”之旅(组图)

小齐探望受助女孩

“任贤齐巴士”惊艳登场雨中“爱”之旅(组图)

小齐和歌迷在一起

“任贤齐巴士”惊艳登场雨中“爱”之旅(组图)

小齐一路爱心呼吁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任贤齐(blog),昨日(4/29)应一档慈善节目之邀,特地从百忙的宣传期中抽出时间,亲自探望了一个被疾病缠身、急需救助的12岁女孩。虽然新专辑《如果没有你》的宣传安排十分紧密,但在听闻女孩的不幸状况后,一向对慈善事业热情极高的小齐豪不犹豫地接受了这次艰巨的“爱心使命”。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女孩的遭遇并参与到救助女孩的爱心活动中来。下午四点,热闹的淮海路上,一辆印有任贤齐巨幅照片以及“任贤齐——‘如果没有你’爱心演唱会”巨大LOGO的红色双层巴士在所有人惊叹的目光中眩目登场!而作为“爱心大使”的任贤齐更是冒雨登上巴士的二楼露天层,亲自呼吁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爱心。“任贤齐巴士”无疑成了最耀眼的风景线,沿途一路驶来,惹得路人纷纷驻足,更有很多沿路商店、写字楼里的人员闻讯后冒雨跟随。小齐的超高人气以及强大的号召力,使得满满的“爱心”在短短的时间内迅速地传播开来!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支持小齐的这次“爱心行动”,小齐歌迷会的会员们更是冒雨来到现场,为心中最爱的小齐加油助威!其中甚至还有从韩国、日本亲自赶来的国外歌迷!虽然下着雨,但歌迷的热情却不减反增,随着爱心巴士的一路前行,身穿统一会服的歌迷也一路紧紧跟随,帮助自己的偶像一起呼吁、一起号召!

  歌迷的行动也让小齐感动不已,感慨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小齐,同时感谢歌迷们一路走来有如家人般的支持和鼓励!而细心的小齐在感动的同时也不忘心疼自己的歌迷,“下着雨,路又那么滑,他们(指歌迷)一路在我们后面跟着,千万要小心,不要摔跤,也不要着凉感冒。”

  结束了在“任贤齐爱心巴士”上的一路呼吁,为了给需要救助的女孩筹集到足够的经费,“任贤齐——‘如果没有你’爱心演唱会”也在同天的晚上爱心登场!在演唱会上,任贤齐除演唱了《诛仙—我回来》、《诛仙恋》、《如果没有你》这些新专辑中的歌曲外,还带来了多首经典的成名作品,完全引爆了现场的火热气氛!而小齐的努力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最终,来自各方的资料统计得出一个惊人结果——任贤齐的这场爱心演唱会单场筹得的现款超过了人民币二十万!远远超出了预先挑战的十万预期!同时也刷新了艺人参与该慈善爱心节目的募捐所得之“最”,成为了当心无愧的“爱心之王”!

  得知这一惊人数字的小齐显得既惊讶又开心,“我觉得我做的这些都微不足道,这是我作为一个艺人应尽的一些责任。很感谢大家那么支持我,如果没有你们,我不可能这样顺利地完成目标,也希望大家把这份爱一直传递下去,帮忙身边需要帮助的每一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