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陈奕迅搞怪哄小孩 阿sa献母爱BB不领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2:01  新浪娱乐
组图:陈奕迅搞怪哄小孩阿sa献母爱BB不领帐

陈奕迅哄小孩

组图:陈奕迅搞怪哄小孩阿sa献母爱BB不领帐

古巨基和阿sa

组图:陈奕迅搞怪哄小孩阿sa献母爱BB不领帐

阿sa哄小孩

组图:陈奕迅搞怪哄小孩阿sa献母爱BB不领帐

陈奕迅搞怪

  新浪娱乐讯 昨日,众歌手包括陈奕迅(eason)、古巨基蔡卓妍(阿sa)、郑融、方大同、关心妍(jade)、关智斌、邓丽欣等,出席《moov一大个生日会》,众歌手均送上BB礼品给MOOV作贺礼。

  大会特别安排eason、阿sa和基仔各抱一个bb出场,eason手抱的BB最乖巧,全程笑容满脸,绝不怯场,相反阿SA和基仔的BB就扭计得多,一直喊过未停,令二人十分狼狈。基仔抱BB出场时,其所抱的BB一直嚎哭着,为求逃脱,更不停蜈蚣弹,累基仔硬吃了他一巴。而阿sa的BB亦一样难搞,边喊边争脱着,见阿sa的玉臂也被抓红,期间BB喊得太犀害,连之前吃的糊仔也呕了出来,吐在阿SA的手中。最后基仔和阿sa也被迫将BB放走,阿sa不慎一仆,险些走光。事后基仔表示,刚才在后台,不停向BB说自己是好人,又请她吃东西,出场时,更不停拗腰,所以都要放BB在地上。

  经过今次后,问基仔日后会否有胆生BB时,他直言也有胆生BB,而且希望四十岁前可以做爸爸。阿sa足足花了半小时,在后台讨BB开心,即使送汽水、饼干都无用,见到BB又喊又呕,令她很内疚,为表歉意,阿sa打买一份礼物送给对方,多数会买玩具。问她会否担心搞到BB夜晚发恶梦?阿sa笑言是怕自己晚发恶梦都见到BB喊。郑融也希望做年轻妈妈,可惜至今未有对象,据她所知,现在医学科技已很发达,可以透过DNA选择BB的姓别、性格和高度等,她希望选择自己的小朋友够高之外,也要有BB动细胞和美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