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快男广州赛区50进10 选手实力完美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6:18  新浪娱乐
组图:快男广州赛区50进10选手实力完美呈现

十强出炉

组图:快男广州赛区50进10选手实力完美呈现

评委:王东、丁薇、包小柏

组图:快男广州赛区50进10选手实力完美呈现

开场舞

组图:快男广州赛区50进10选手实力完美呈现

抽取号码

  新浪娱乐讯 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广州唱区50进10的节目录制在广州军区的珠江宾馆进行,偌大的会场,空无一人的观众席,只有选手与评委在场的节目录制,特有《美国偶像》节目所营造的庄重与神秘。五个小时的节目录制后,广州唱区的十强也成功诞生。十位选手即将出征长沙,在另一战场打响10进1的晋级战。

  评委点评

  广州唱区的选手以评委的一句点评是:真。50强选手整体实力都较强,部分选手是青春偶像派。在访谈时,丁薇(blog)老师说到,选秀其实也类似于一台电视剧,有剧情的发展,高潮的迭起。广州唱区的比赛会越来越有看头,现在的十强选手,每位都有比较鲜明的个性,评审做为一种工作,是有很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受的,希望选出的十强选手能在以后的比赛中赛出更好的风格,水涨船高,对自己的个性与特点要求得更好,找到更宽更适合自己的舞台。

  比赛结果

  比赛历经五个小时,经过三个环节,十位选手从50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广州唱区十强,将进军长沙进行更加激烈的比拼。十强中除

预选赛时拿到了红领巾的选手王栎鑫和俞灏明在第一轮就直接晋级外,雷诺儿、王灿、关啟祥在第二轮宣传结果时,也顺利晋级。翁航融、刘洲成、邓超、王晰在演唱完个人单曲也进入到了十强席位。最后晋级的曾文瀚则是经过了与姚克思的激烈PK后,入座了十强的最后一把宝座。

  拉票宣言

  晋级的十强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加入短信投票环节,十位选手在抽完自己的十强号码后,每个人都真诚的讲出了自己的拉票宣言,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用自己最好的状态与最完美的声线带给大家更真诚的表现与演唱。十位选手的投票通道已经开启,可以通过短信与网络的方式给选手投票,让观众参加到整个比赛过程中来。

  网络出奇

  今年广州唱区的网络选手,并没有让大家失望,除了有雷诺儿直接晋级外,更有乐坛乐团给大家带来的惊喜。原创组合,在外形上并不讨巧,两位都没有太多的舞台经验,但是在单曲演唱时带来的原创歌曲《不经意间》被评委老师点评为“广州唱区的最佳原创”,丁薇老师对他们俩的创作才华更是赞赏有佳。但是由于整体实力较强,并未能进入十强。月坛乐团也表示,自己的原创作品得到了评委的肯定,也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他们会继续努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