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城堡卧室首度揭秘 豪华别墅一应俱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9:57  新浪娱乐
快男城堡卧室首度揭秘豪华别墅一应俱全(组图)

超女与快男

快男城堡卧室首度揭秘豪华别墅一应俱全(组图)

窗外景色

快男城堡卧室首度揭秘豪华别墅一应俱全(组图)

粉丝们

快男城堡卧室首度揭秘豪华别墅一应俱全(组图)

全景

  新浪音乐讯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五一黄金周特别节目“男声学院连连看”精彩不断,好戏不断。在今天的连连看活动中,长沙赛区十强选手首次在城堡中亮相,“超级女声何洁黄雅莉刘力扬张亚飞共同担任了本期节目的嘉宾,在介绍城堡的同时也为长沙赛区十强选手加油打气。

  随着大门的开启,一间明亮整洁的卧室展示在观众面前,卧室中摆放着十张等待主人入住的单人床,最终决出的十强选手将入住于此,进行一场激烈的颠峰对决。

  四周的墙上嵌着几扇格式窗户,打开窗户,新鲜的空气和阳光一同涌入这间梦幻色彩的房间,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房间的每个角落都架上了摄像头,这些小小的镜头将把“男声们”全国十强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原生态的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而抢先快男一步,首先入住城堡卧室的,居然是过去两年内产生的明星超女何洁、刘力扬、黄雅莉、张亚飞。她们一袭睡衣,在明亮整洁的卧室里嬉笑打闹成一团,给“训导主任”彭宇制造了不少麻烦。

  这些明星超女作为前来助威的红粉兵团,个个都很大方调皮:她们完全不顾关照一下“闺房印象”,把被子和零食,以及各类私人用品撒落了一地,而当主持人彭宇前来督促检查时,几位明星超女大摆鬼脸,根本不惧怕任何“威胁”,还把刚睡过的被子盖在了主持人头顶。

  而明星超女们还不知道,她们这调皮的一面已经被快乐男声长沙唱区十强尽收眼底。各位男声一会儿忍不住哄堂大笑,一会儿忍不住捂嘴偷乐。据导演组介绍,这些和尚们得知这座本来只有男生能入住的“庙”里,也将有活泼的

超级女声入住,都很兴奋不已。

  在节目的尾声,何洁穿着一身粉红短装走出城堡,一首“超快感”带动了外场观众的热情。

  另据悉,明天中午,南京唱区十强将在城堡中与观众见面,他们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精彩呢?敬请期待5月3号中午14:30的“男声学院

连连看”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