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范晓萱自创独立品牌 发行新专辑《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18  新浪音乐
组图:范晓萱自创独立品牌发行新专辑《突破》

范晓萱发行新专辑《突破》

组图:范晓萱自创独立品牌发行新专辑《突破》

为《属于》拍摄MV

组图:范晓萱自创独立品牌发行新专辑《突破》

为配合MV倒着唱歌

组图:范晓萱自创独立品牌发行新专辑《突破》

众人摆出造型

  新浪音乐讯 许久不见的范晓萱(听歌),带着即将于8月15日独立发行的全新影音专辑《突破》回来了,并且自创了独立品牌“吃草的鱼”贯彻自己对于音乐、影响与音乐行销的完整概念;最特别的是30岁才第一次组团的范晓萱,组团原因是因为在乐团的表演里,激发了范晓萱从未感受过的活力与表演慾,团名取名为“100%”正象征着范晓萱在音乐的世界里“100%的做自己”、“100%的音乐活力全开”。

  全新的范晓萱与全新的影音专辑《突破》,第一首歌曲“属于”的音乐录影带便有惊人之举,在范晓萱与默契老搭档林炳存导演合作构思之下,完成首支高难度“整首倒拍、一镜到底”的MV新指标。这支《属于》的MV在金山海边拍摄,需要范晓萱与团员一起在泥巴堆里翻滚还要下海,因为是一镜到底,所有人都战战兢兢反覆的预演了十几次,只为正式拍摄时一镜到底的完美呈现。特别的是因为要倒着拍,音乐也得倒着唱,范晓萱特别在录音室重新制作将音乐倒转,范晓萱开玩笑的说:“倒转后的音乐完全不知道在唱什么,声音完全像是外星球来的讯号,而我得要完全记得该怎么唱,比考试背书还困难。”范晓萱花了将近五天的时间将这倒转后的怪讯号熟记,拍完MV之后范晓萱骄傲的说:《属于》这首歌我现在真的是倒背如流啊。”

  范晓萱的全新影音专辑《突破》即将于8月15日发行,第一首主打歌曲“属于”,在视觉上与音乐上都极度的具有指标性,即日起就可以在音乐频道与电台看到范晓萱与新乐团“100%”的精采演出。

  一直以来大家所认识的范晓萱,也许有人说她可爱,她叛逆,她忧鬱,她千变万化。尝试过Jazz,玩过实验电音,不是因为她善变,其实这都是她的成长过程和生命体验,她相信唯有亲身经历去做各类不同的音乐,才能学到更多。而且有模有样,才是专业。这是她对音乐的态度与执着。”既然要做,就要绝对“。而在每一个阶段里,她都有从”成”与”败”中,领悟了心得与代价,随着年纪所带来的经验与智慧,找到了一个平衡点!所以这次的重新出发,她已经一切就绪。准备将这张“突破“用“快乐“来与大家分享!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