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丛浩楠实力被证实 冠军头衔谦让给妹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1:04  新浪娱乐
丛浩楠实力被证实冠军头衔谦让给妹妹(组图)

丛浩楠欣然让出冠军头衔

丛浩楠实力被证实冠军头衔谦让给妹妹(组图)

鼓劲十足的丛浩楠

  新浪娱乐讯 风云新人挑战明星第三场中,丛浩楠又一次站在了周冠军候选人的位置,这一次和他争夺周冠军的是刚刚一起演唱的陈姝。虽然丛浩楠的表现一直都很稳定,常常得到老师们的夸奖,但是又一次站在周冠军候选人的位置,丛浩楠心中不免有些紧张,因为第二次触到了梦想的边缘。不过即时如此,丛浩楠还是一如从前,保持一贯的风格,以非常稳定的状态演唱了一首《终于》。

  表演完毕后,几位老师都给了丛浩楠非常肯定的评价。章莹莹老师说,一个字“稳”可以概括丛浩楠几场以来的表现。虽然很少有大的突破,但这种令人安心的稳定感一样难能可贵,而且打动了她。这也是丛浩楠最大的特点。文雅老师也说,她第一次来,陈姝和丛浩南是这一场看下来我收获的最大惊喜。歌坛上很多新人唱歌时都有模仿成名歌手的痕迹,但丛浩楠唱歌时完全没有别人的痕迹,这一点很可贵。

  不过同时,也有几位老师给丛浩楠提出了他应该改进的地方。林明阳老师认为,丛浩楠在这首歌的处理上非常完美,应该是一首练过很多次的歌,但由于太熟悉技巧太完美,反而少了能触动心弦的力量。小虫老师还是不改严厉的本性,他说:“许多人都注重高音部分的处理,我反而一直很注重低音部分,你的高音可能无可挑剔,但低音部分还不够震撼,感情的处理上也应该再收回一些。”秋微老师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她对丛浩楠的评价是“不得不失”。没问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她觉得需要更多令人眼前一亮的东西。

  看来,老师们对丛浩楠的要求是如此之高,在他们眼里,浩楠不仅要把歌唱好,要成为一个出色的歌手,他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地方。虽然老师们点评了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其实在考官的眼里丛浩楠几乎就是个成品,小虫在最后宣布结果的时候很安慰地说道:“丛浩楠有很多机会可以灌录唱片,这次就让给妹妹吧!”丛浩楠又一次的和冠军擦肩而过了,但是这次的擦肩不代表他不够强,相信这次的谦让会在以后得到更好的补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