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访英要求多 身材惹火遭揩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9:40  新浪音乐
玛丽亚-凯莉访英要求多身材惹火遭揩油(组图)

玛丽亚-凯莉浑圆半球风骚抢镜

玛丽亚-凯莉访英要求多身材惹火遭揩油(组图)

玛丽亚-凯莉皓腕被狠捏

  新浪音乐讯 近日一直在伦敦签售新单曲的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听歌)) 昨日(4月2日)离开 Claridges酒店,她身边依旧众壮硕黑人保镖开道派头十足,玛丽亚爆乳顶浑圆半球风骚抢镜,前凸后翘身材惹火,一个保镖趁她混乱躲避歌迷的空挡狠狠在她的皓腕上捏了一把,她丝毫不以为意反而一脸蜜笑电粉丝。

  她4月1日在伦敦宣传新碟,并在当地一家百货公司举行签名会。据英国报章《Daily Mail》报道,玛丽亚-凯莉此行尽显天后本色,为了住得更舒服,她一次租下下榻酒店内的豪华套房,同时要求加建价值10,000英镑(约15万港元)的健身设备,及要求每天奉上新鲜水果篮。

  前往签名会场地期间,她身边有多达15人“护送”,包括保镖、经理人、化妆师及发型师等,阵势非常大。玛丽亚-凯莉还要求签名时必须铺上贵价丝绸,果然麻烦多多。她最后迟了足足45分钟才到场,但只与Fans见面一会儿便火速去后台补妆。此外,她接受当地电台DJ电话访问时,因对方问其唱片销量报假数的传闻,令她愤而收线。(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